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她创 她在”2019财新未来女性项目正式启动
2019.09.25

“她创 她在”2019财新未来女性项目正式启动,首次推出“科创新女性”评选,并将于12月发布榜单,同时举办未来女性论坛暨“科创新女性”颁奖典礼。


新技术革命正在重构今日社会,行业重塑、社会变革、规则演进,其冲击之广度、深度和烈度史无前例,但也给无畏者、勇行者提供了广阔舞台。各种力量交融下,未来社会充满想象,她们的加入,给这份想象增添了更多魅力和期待。

2019,财新创办十周年。十年间披荆斩棘,执着坚守,勇于创新,渐成今日成绩。财新积极关注女性发展,持续发出声音、输出态度、展现价值,基于多年女性领域采访、报道、活动等经验积累,于今年整合各方资源,升级项目品牌,隆重推出“她创 她在”未来女性项目,继续以专业化和全球视野,彰显女性向未来而生、向自我而长的价值与意识,探讨新技术革命下的行业与社会重塑,以及女性在其中的努力与绽放。

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专业的智库研究力,财新未来女性项目推出“科创新女性”评选。这也是继备受国际瞩目的“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和“资本市场成就奖”之后,财新推出的第三大榜单。

“科创新女性”聚焦35岁以下、已在科创领域做出较大突破、有无限激情与潜力的新锐女性,旨在彰显女性的时代创新精神和社会贡献,并融通社会资本,促进行业发展。

“科创新女性”评选已于今年初开始筹备,将于10月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候选人,通过自荐、推荐、大数据分析和专家评选等方式得出结果,于12月发布榜单,并在北京举办2019未来女性论坛暨“科创新女性”颁奖典礼。届时,来自科创、商业、投资、学界、文化、公益等多个领域的时代女性,将以演讲、对话、讨论、工作坊、社交晚宴等形式,分享和探讨新技术革命下的社会变革、女性挑战与机遇、多元人生、女性自我认知与突破等前沿话题。


关于评选和论坛如果您有任何问题

请联络我们

she@ywitforum.com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