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可以进加油机的信用卡:民生信用卡拓展消费场景,服务一路相伴
2019.09.10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景下,信用卡越来越成为大众消费信贷不可或缺的金融工具,同时也彰显一个人的理想考量和审美态度。其中一个重要领域就是汽车使用,包括加油等生活场景。

民生中国石油联名加油信用卡:一款可以真正进加油机的信用卡

中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之一,汽车对于每一个中国家庭来说,几乎已经成为了生活必需品。但对于很多有车一族来说,有车难养正成为一种普遍现象。

“买个车不如租个车”,虽是一句笑谈,却真实反映当下买车族的苦恼现状——加油作为有车一族的定期消费,汽油价格的涨幅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的便利性也时刻影响他们的驾车体验。

用户的需求点就是服务品牌的出发点。民生信用卡看到这一场景中的痛点并提供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民生中国石油联名加油信用卡。

民生中国石油联名加油信用卡

据介绍,为更精准地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给广大车主带去更多实惠,民生银行与中石油强强联合,携手创新,将信用卡普惠金融与消费促动有机结合,以中石油加油站的线下消费场景为依托,以线下推广和线上网申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民生中国石油联名加油信用卡”。

民生中国石油联名加油信用卡是一款真正可以进加油机的信用卡:该款信用卡通过一芯片多应用技术,将民生信用卡应用和昆仑加油卡应用整合到一张卡片上的新型特色信用卡产品。加油卡与信用卡二合一,既可作为信用卡进行日常信用消费,也可在中国石油加油站使用加油卡功能。

此外,民生中国石油联名加油信用卡还是一个高颜值的信用卡。该产品版面配备了“孩之宝”品牌正版授权的变形金刚、小马宝莉系列人气卡通形象,主要面向私家车主及喜爱变形金刚和小马宝莉的年轻群体。每个系列各推出了4款卡,搭载了丰富的产品服务权益,是兼具实用与收藏价值的信用卡。

拓展消费场景一路相伴,信任长在

当下,伴随国民消费能力提升和消费结构的升级,国内消费信贷市场繁荣发展。作为集支付与信贷两大核心功能于一身的信用卡,成为各家银行大力发展的业务品种。

近年来,为摆脱行业产品同质化的困境,满足新消费形态下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民生信用卡打造起差异化的产品体系,推出了一批卡面颜值高、专属权益优、市场反应好的明星产品:面向热衷传统文化的客群推出民生国宝系列主题信用卡、故宫系列信用卡;面向追求个性化的年轻客群推出民生Zi定义信用卡、民生MONO自画像信用卡;面向精英商务客群推出百夫长黑金卡、民生精英白金卡;面向商旅客户推出民生空港易行联名信用卡、民生亚朵联名信用卡;面向小微企业主推出民生小微普惠信用卡等。

在如今消费金融需求激增,场景金融渐成信用卡行业的主流的趋势下,民生信用卡加快场景建设和渠道布局,打造自身场景金融生态体系,为客户提供安心、实惠、便捷的用卡体验。这次“加油信用卡”正是基于这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推出的新产品。

十四载,春华秋实。自2005年6月16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发行第一张卡以来,民生信用卡始终坚持“信任长在”的品牌定位,通过差异化、精细化的经营策略,聚焦客户在境外、餐饮、网购等场景下的消费需求,十四年春秋打造起适合不同客群的丰富产品体系,陪伴每一位客户的生活。

回到开篇的“加油信用卡”,近期还有一些优惠惊喜。据悉,这款信用卡自2019年1月起,已陆续于成都、重庆、上海、广州、西安、杭州、宁波地区试点发卡,并于2019年7月起进行全国发卡推广。当下正值夏日汽车出行的旺季,民生信用卡为广大车主提供了系列组合优惠增值服务。具体包括:

加油充值满500元立减50元

自2019年9月10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含),联名卡持卡人当月计积分消费满2500元且进行3笔银联云闪付交易,即可于消费达标后次日获得加油卡充值满500元立减50元优惠一次,持卡人通过民生信用卡全民生活APP为联名卡充值满500元可使用该优惠,优惠自导入日起1个月内有效,每月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加油消费惊喜优惠

中国石油自营加油站更有丰富优惠,办理民生中国石油联名加油信用卡即可享受。不同城市,加油消费惊喜连连。

惊喜1:广州、深圳(指定加油站)等地加油每升直接优惠0.2元;北京、成都、重庆、郑州、乌鲁木齐、温州等地也有0.1-0.3元/升不等的优惠;

惊喜2:上海、西安等地持联名卡加油可享受97折;

惊喜3:大连、沈阳、昆明等地每月10号会员日,另有赠送电子券及满减等优惠。

每年赠送50万航空意外险10万驾乘险

成功申请并核发该联名卡的主卡持卡人,在激活卡片后,可获赠由中意人寿提供的最高五年期保额5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和保额10万元的驾乘意外保险保障。

道路救援服务

联名卡持卡人可使用积分或付费兑换全国近700个城市、24小时全年无休道路救援服务,包括现场小修、送油服务、换胎服务、汽车拖带服务等多种私家车道路救援服务,分秒速达体验和安全保障享安心。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