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人才峰会举办推出"CFA中国学院"

2019年07月15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CFA2017第二届中国金融人才峰会举办推出“CFA中国学院”

2017年7月8日,全球投资管理专业人士会员组织CFA协会在沪举办第二届中国金融人才峰会。1000多位来自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的金融专业人士、政府官员和学界人士汇聚一堂,共商在华金融人才需求及职业生涯发展路径相关的各类议题。

“中国的金融市场与世界的互通互联日益增强,我们欣喜地看到一系列重大进展,沪港通、深港通、债券通、A 股成功纳入 MSCI 指数等。中国需要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金融人才。” CFA 协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连伯乐(Nick Pollard)表示,“目前,全球投资管理行业也处于拐点,CFA 协会的目标就是满足会员职业发展不断增长的需求,履行对投资管理行业的承诺,通过推动投资者教育以及打造一个投资者利益至上、最终改善社会福祉的投资环境,为投资管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CONTACT US

CFA Institute由全球投资专业人士组成,于1947年在美国创立,2015年10月正式在中国设立办公室。目前,CFA Institute在全球16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165,000名CFA持证人。CFA Institute致力于引领全球投资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帮助中国金融业培养具备一流专业水平和高职业操守的国际化专业人才,以科学系统的、可持续发展的知识体系和发展模式,打造业界的全球化高标准,造福社会,并推动世界进步。

CFA Institute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