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首届“中国金融人才浦东高峰论坛”

2019年07月15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8年5月21日,CFA Institute联合上海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局举行了首届“中国金融人才浦东高峰论坛”。近300名来自银行、基金、资管、保险、量化、私募等各金融细分领域的行业人士,以及来自相关监管机构和学界的有识之士汇聚在上海,讨论有关激励和培养国际化金融人才的话题,并分享国际先进实践。

出席此次论坛的上海市领导包括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浦东新区副区长陈希,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局副局长张辉。特邀出席的嘉宾有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秘书长、原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原银监会法规部巡视员杨再平和CBOE Vest Financial研究和战略首席顾问Joanne Hill以及CFA Institut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博文(Paul Smith),CFA Institute全球理事会理事、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董事长于华和CFA Institute中国会长贾立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CFA Institute由全球投资专业人士组成,于1947年在美国创立,2015年10月正式在中国设立办公室。目前,CFA Institute在全球16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165,000名CFA持证人。CFA Institute致力于引领全球投资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帮助中国金融业培养具备一流专业水平和高职业操守的国际化专业人才,以科学系统的、可持续发展的知识体系和发展模式,打造业界的全球化高标准,造福社会,并推动世界进步。

CFA Institute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