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本土高端金融人才的培养

2019年07月15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2018年6月18日,由CFA北京协会主办,CFA Institute支持举办的2016年度 “中国金融人才峰会” 在北京举行。这是CFA协会在中国的首届针对金融人才的高规格会议活动,国内顶级专家和业界领袖汇聚,来自政界、商界、学术界的CFA会员及业界精英逾600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随着中国的经济转型和金融改革,中国的资本市场牵动着全球经济人士的神经。作为中国金融业界的盛会,此次峰会以“成就高端金融人才”为主题,旨在为CFA会员和广大金融业人士、各类金融机构提供探讨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平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CFA Institute由全球投资专业人士组成,于1947年在美国创立,2015年10月正式在中国设立办公室。目前,CFA Institute在全球16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165,000名CFA持证人。CFA Institute致力于引领全球投资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帮助中国金融业培养具备一流专业水平和高职业操守的国际化专业人才,以科学系统的、可持续发展的知识体系和发展模式,打造业界的全球化高标准,造福社会,并推动世界进步。

CFA Institute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