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招行私行管理总资产保持第一 九获“中国最佳私人银行”
2019.06.13

尽管近几年私人财富市场规模增速有所放缓,且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但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管理客户总资产规模仍然保持在第一的位置,《欧洲货币》(Euromoney)“中国最佳私人银行”的称号近年来也从未旁落过。

今年招行再次获得《欧洲货币》“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大奖,这已是招行第九次荣获这个奖项。在今年中国区私人银行服务评比中,招行在高净值客户服务(含超高净值、高净值和超级富裕三个细分奖项)、资产管理、家族办公室、投资研究与咨询、慈善咨询、社会责任、国际服务、家族信托、金融科技等11个方向中,揽得所有细分领域的中国区第一。这也是招行首次获得中国区私人银行领域奖项的大满贯,再次刷新了招行私人银行的获奖纪录。

《欧洲货币》创刊于1969年,在国际资本市场上享有广泛的权威影响力,其系列评选以科学、严谨、独立著称。2019年“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的评选基于全球737家金融机构的2200多位私人银行家和财富经理的有效投票,评选出被市场竞争者和行业参与者公认的、在特定类别的客户和产品领域中表现卓越的机构。随着招行私人银行全球国际化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招商银行的国际影响力受到了更多同业和客户的认可。

截至2018年底,招行私人银行在全球70个城市拥有68家私人银行中心和64家财富管理中心,私人银行客户数超7.2万,管理资产超2.05万亿,大幅领先于国内同业。

在获奖刊发的当期《欧洲货币》杂志中,招行私人银行向全球读者表明了发展方向:“基于坚实的财务成就,招行有能力和愿景去融入新市场,并继续在核心本土市场上明智投入”。

自2007年成立以来,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一直坚持因客户而变,不断完善服务内容和业务广度,从服务“创富一代”延伸至关注“家族二代”接班,从助力客户个人财富管理到满足家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需求,从守护物质财富到传承家族精神,已经成长为国内长期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