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嘉士伯品牌升级广州揭幕 贴近消费升级的高端品质生活引领者
2019.04.22

当90后、00后成为新消费主力,唯有高品质、国际范、个性化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

4月10日,嘉士伯啤酒“绿光破晓”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以“环保”、“新鲜”、“丹麦设计”为特色的新品发布,标志着嘉士伯啤酒的全球品牌升级正式在中国市场落地。

面对中国市场消费升级浪潮与新消费群体的崛起,此次品牌升级对于嘉士伯集团持续推动高端化策略具有重要意义。

嘉士伯中国董事总经理李志刚先生/图片来自 嘉士伯中国

丹麦设计 匠心酿造

4月10日发布会上,嘉士伯携手品牌大使张智霖,揭幕嘉士伯快闪互动展览。现场设置多个互动酒吧体验环节,让消费者深入了解嘉士伯品牌故事、感受嘉士伯品牌全新升级。

在“沉浸式光影互动墙”,消费者可以通过光影互动,了解嘉士伯170多年的酿造历史。活动现场的啤酒品鉴区,消费者还可以第一时间品尝全新嘉士伯醇滑啤酒等产品。

嘉士伯及超高端品牌市场总监施佩雅(Priya Sharma) 表示,嘉士伯啤酒一直以来是丹麦和北欧文化的重要代表之一。此次品牌升级,在包装设计上将追求细节的丹麦设计风格精神从啤酒酿造工艺,延伸到产品包装设计等多方面。“在瓶盖设计上,我们首次采用了吸氧盖,能够让啤酒保持新鲜口感,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好的啤酒。”施佩雅说。

以品牌传递环保理念

多年来,嘉士伯在致力于提升啤酒品质的同时,也持续通过节能减排、推广环保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品牌升级,嘉士伯更是将环保理念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全新升级的嘉士伯啤酒外包装采用C2C认证环保油墨,不含溶剂、不会挥发出有毒气体;罐身之间采用少量环保胶水粘连,一改传统使用纸盒或塑料薄膜的包装,最大限度减少包装废弃物。

嘉士伯中国董事总经理李志刚表示,环保是嘉士伯企业的DNA,嘉士伯宁可关掉一个工厂,也不愿意对环境造成伤害。“实际上,环保做对了,也能够为企业节约成本,比如在锅炉的热能技术处理上,就为嘉士伯节约了能源和成本。”李志刚表示,嘉士伯希望能够从产品出发支持环保,同时也向消费者们传递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友好理念。

高端化制胜消费升级大潮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品质消费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李志刚表示,“当前全球啤酒市场面临全新的格局,中国消费者享用啤酒的需求呈现多样化、个性化、高端化的趋势。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产品,把产品做到极致。同时以跨界营销等形式,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需求场景,让中国的消费者体验更多元化、更高品质的产品。”

当前,中国已成为全球创新之都,年轻一代消费者除了对高品质、高端化产品有更多需求,他们也对全球潮流、国际范的生活品质有了更多的关注。嘉士伯除了在产品上持续创新,更希望与中国消费者分享啤酒背后的文化理念,以及与国际接轨的高端品质生活体验。

今年,嘉士伯更将首次推出城市快闪设计师酒吧,联袂年轻设计师,在中国多个重要城市搭建与消费者亲密互动的空间,邀请消费者们一起品鉴好啤酒、感受更有气氛的欢聚时刻。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