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巴厘岛水之教堂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 邀您举办一场环保型婚礼
2019.01.10

Tirtha Bridal水之教堂作为巴厘岛领先的目的地婚礼场地,始终秉承创新的理念,不忘初心,努力成为一家卓越的精致定制婚礼服务商。 同时,婚礼套餐服务不会把追求新意作为唯一的标准,可持续发展同样重要。为此,水之教堂推出了全新的装饰概念,希望这一理念能得到倡导环保的新婚夫妇的关注。


水之教堂婚礼举办数量每年递增,其也将进一步升级服务。 目前水之教堂仍专注于为客户打造浪漫绝妙的婚礼,同时也致力于在此基础上解决过度浪费的问题。 新一系列的婚礼装饰主题,尽量减少了婚礼仪式中鲜花和一次性用品的使用,令人瞩目。

如果情侣在精致的水之教堂(Tirtha Uluwatu Glass Chapel)举办仪式,会发现这里引入了贴合大自然的场地装饰,在空间中布满微风浮动的绿草。这个引人注目的场地将印度洋景色尽收眼底,同时它也被一系列水晶般清澈的水道所环绕,水道旁还种植了曼妙的鸡蛋花树。

水之教堂为新婚夫妇提供了更为环保的装饰品。 其中一种组合,包括干燥的潘帕斯草和盆栽兰花的超大花瓶,以及从天花板向下层叠的细银线装饰。 这种特殊的花草饰物新鲜感十足,带有微妙的热带魅力,且减少了材料浪费。

在日本,不扔东西或不购买新物品的想法被称为“mottainai”。 作为一家由日本管理运营的婚礼服务公司,通过修复、重新利用和回收许多现有的装饰元素和道具来实现更有效的物品利用。 水之教堂对引领和追随新的婚礼趋势动力满满,接下来将继续保持创新的势头,设计出更多的婚礼场景,且更加注重环保。

除了尽量减少所有水之教堂场地中的一次性塑料外,其还遗憾地终止了放飞气球仪式的服务。 虽然这一具有仪式感和象征性的活动一直备受欢迎,但水之教堂坚信,珍惜巴厘岛的自然环境,保护巴厘岛的海洋生物,同样是其重要使命。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微博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