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欧莱雅中国“绿色新零售”实现重大进展
2018.12.29

2018年,欧莱雅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在电商平台方面也有了重大的进展——在今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高档化妆品部实现了100%使用可持续纸张快递盒以及可再回收的内部填充物,共计200多万个绿色包裹送达了消费者的手中。

欧莱雅作为全球知名的化妆品集团,于2013年推出“美丽,与众共享”承诺,制定了贯穿整个价值链的研发、生产、消费、企业发展四大领域的清晰指标。在中国,欧莱雅不断创新,开辟可持续发展的特别之路,从研发使用可再生原料,持续改良包装以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到生产过程中尽最大可能节能减排;从品牌积极投身于保护地球,到公司通过多个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回馈社会,欧莱雅中国始终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

欧莱雅此次推出的“绿色包裹”旨在减少快递流通过程中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促进在快递物流中使用更多绿色环保包装材料。欧莱雅中国自营电商品牌均已使用拉链式纸盒,减少对森林的破坏以及减少一次性塑料封箱带的使用而快递盒内部也使用环保和可再回收的材料,取代了塑料填充物。未来,欧莱雅中国将把此项目推广至所有部门,以实现100%的快递箱可以回收再利用,减少一次性塑料材料的使用。

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表示,“今年是欧莱雅入华21年,又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一直以来欧莱雅和中国同呼吸,共命运,得益于不断开放的活跃市场环境,欧莱雅取得稳健发展并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领导者,和最知名的法国企业之一。欧莱雅一直将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放在重要战略地位,在坚持可持续创新、生产和发展的同时,着力倡导绿色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希望以实际行动引领绿色生活的新风尚,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当今世界,绿色发展已经成为一个重要趋势。生态文明建设成为实现美丽中国梦的关键。欧莱雅将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肩负“让所有人拥有美”的使命,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不断努力。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