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轩尼诗「皇禧精阙」登临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2018年08月29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精准优雅之韵,打造感官全体验空间

                                                     61

轩尼诗百乐廷皇禧干邑(Hennessy Paradis Imperial)自面世以来,即以对生命之水“万中取十”的精准甄选和承袭8代的调配技艺征服各地的干邑鉴赏家。2018年8月,轩尼诗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打造全新的品牌空间“皇禧精阙”,致力从视觉,嗅觉和味蕾带来品牌全方位感官体验。

 
53

 

北京,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与皇室风范,更是摩登的国际大都会,恰如其分的体现了轩尼诗的历史传承与当代精神;坐落于北京繁华区域的华尔道夫酒店,毗邻故宫,浑然天成的尊贵气质,与皇禧的矜贵血统不谋而合,彰显了轩尼诗百乐廷皇禧在干邑领域的显赫地位。轩尼诗百乐廷皇禧干邑是由第七代调配总艺师颜•费尔沃先生究其毕生心血打造的当代杰作,在每个特定年份的10,000种“生命之水”中,平均仅有10种可被甄选用于轩尼诗百乐廷皇禧干邑的调配。而识别这些优雅的“生命之水”更需要卓越的造诣与过人天赋,方可成就这款深具远见的杰作。

 

5355 

 

“皇禧精阙”位于酒店3楼,仅可容纳12人的私密宴享空间,设计以尊贵家居为概念,运用大理石和黄铜素材勾勒出简约大气的居家风格,其中装点以Baccarat和Christofle深具设计感的作品,与轩尼诗百乐廷皇禧干邑瓶身的冼练造型交相辉映。受邀贵宾由轩尼诗品牌大使带领,首先品尝同样需要经过岁月沉淀与精准技艺相融合的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和达氏鳇鲟鱼子酱,让馥郁美味在舌尖预奏序曲,然后享用由华尔道夫行政主厨Addison Liew先生独家定制的菜单,享受食材与干邑的唯美终章。

 

5657

 

精·诚所制,不仅是科学,更是艺术。轩尼诗百乐廷皇禧干邑代表着干邑酿造技艺的高峰。而“皇禧精阙”将会是干邑鉴赏家领会“万中取十”杰作精髓的美妙空间,同时更诠释了轩尼诗对于臻致私享生活的不懈追求。“皇禧精阙”之后也将静候懂得生活之美学人士的莅临,让宾客沉浸于360度的感官氛围,造就独特的品鉴体验。

 

58

 

Copyright 财新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