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特别呈现 | 海通证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25

5月25日,海通证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海通首席信息执行官毛宇星和华为上海区域企业业务总经理郝国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海通总经理瞿秋平与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出席仪式并见证了协议签署。

瞿秋平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道,相同,相为谋。目前,海通正处于战略转型、由大变强的关键时期,为此公司制定了2016-2020年科技发展五年规划,确立了科技兴司的战略方向,进一步明确了信息化是公司成功实现战略转型的重要抓手。在这个过程中,华为是海通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阎力大总裁认为,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金融行业的深入应用,行业数字化转型势不可挡,对ICT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史无前例的挑战和要求,面对这历史的机遇与挑战,华为希望通过自己在通讯、云计算、大数据的技术与研发优势,加之在金融业ICT创新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对客户需求的理解,将携手海通证券进行积极探索,持续创新,共同为金融证券行业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

未来,双方将在云数据中心、分布式数据库、统一通信平台、智慧营业部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借助双方合作优势,海通将为华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华为将助力海通数字化转型升级。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