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读书行路:《路易威登旅行书》 艺术展

2018年05月31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LVTB1

 

明珠美术馆举办的《读书行路:<路易威登旅行书>艺术展》,将首次展出《路易威登旅行书》(Louis Vuitton Travel Book)项目全套艺术作品原作珍藏,并以海纳百川的“魔都”为起点,探讨多元文化的主题。作为全球奢侈品牌中唯一拥有自己出版社的集团,路易·威登支持全球知名艺术家驻留各国大都市及偏远地区,并通过艺术家的眼睛将不同地域的文化与艺术相互交叉。本次展览汇集200多件艺术作品原作,通过艺术家各自独特的艺术手法描绘出他们游历过的国家与城市。 明珠美术馆发起本次展览亦是意义非凡。作为自然与艺术并存的地方,“光的空间”是明珠美术馆与新华书店的结合,即“艺术+阅读”的全新空间。明珠美术馆倡导“艺术点亮生活”,让艺术与书籍相连,与《路易威登旅行书》项目的理念相契合。在这个独一无二的空间中,明珠美术馆携手路易·威登共同开启一场跨文化之旅。

24.06-07.10 / Shanghai 上海

Pearl Art Museum 明珠美术馆

 

(本文及图片由法国领事馆授权使用)

Copyright 财新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