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不止于浪漫 | 马克龙:让我们的地球再次伟大!

2018年05月21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美国决定退出《巴黎协定》后,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于2017年6月1日发表演讲,号召国际社会行动起来,同法国一道抗击气候变暖,并喊出了“要让地球再次伟大”的口号。

这一号召体现了法国站在对抗气候变化前线的决心,具体落实体现在 “Make Our Planet Great Again”(让我们的地球再次伟大)网站的上线。

该平台旨在为那些希望来法国开展环境项目的研究员、企业家、组织和学生提供便利,帮助他们开展研究、寻找投资以及落地法国。

该英法双语网站由生态与团结化转型部、外交和欧洲事务部、高等教育部、研究和创新部协调,由法国商务投资署运营,旨在提供一个独一无二、雄心勃勃、方便实用的工具。

 

(本文由法国使馆授权转载)

Copyright 财新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