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轻三易,乐享办公

2018年04月08日 14:41 来源于 财新网

轻系列产品涵盖最新亮相的M433a 、M72625dn、M72630dn以及K2350NR在内的S系列,还有去年亮相的M436dn等,其具有“三轻三易”特点:

轻成本,易使用 —— 出色的文印输出管理,降低使用成本:惠普轻系列A3数码复合机采用高印量碳粉和成像鼓,M72625dn、M72630dn月打印负荷高达8万页,大印量不宕机,降低文印成本。移动设备直连、一键ID复印以及人机交互界面,满足客户随时随地打印需求,简单易用。

轻维护,易管理—— 便捷的IT管理,降低维护成本:M72625dn、M72630dn拥有强大核心,1Ghz(双核)CPU处理大文件更快速。另外,该系列A3数码复合机,采用RADF标配OCR模式,让彩色扫描更高效,打印像素最高可达1200dpi更清晰呈现图像,质量不打折,减少维护成本。一直以来的极速服务响应,更是让维护更迅速,保证设备正常运转。另外,惠普特有的网络远程集中管理软件及M72625dn、M72630dn配备的惠普通用打印驱动程序可以统一管理企业IT设备,简化IT管理及部署流程,实现“轻维护,易管理”的轻文印体验。

轻能耗,易环保 —— 优异的能效管理,实现绿色办公:减少能耗实现绿色办公是现代企业的追求之一。惠普轻系列数码复合机能耗极低,睡眠模式下,M433a每小时耗电仅0.2瓦。另外,新机型内设环保选项,可大量节省纸张、碳粉,减少污染及长期成本,为绿色办公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