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新加坡航空公司任命曾国铭先生为中国区总经理
2018.03.20

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任命曾国铭先生(Mr. Chan Kuo Ming Benjamin) 为中国区总经理,负责新加坡航空公司在中国的战略规划和市场拓展。曾国铭先生于2018年3月19日在北京履新。

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曾国铭先生

曾国铭先生于1999年加入新加坡航空公司,至今已服务新航近20年,期间曾先后出任奥克兰站站长、纽约站站长、意大利北部地区经理、中非及南非地区总经理、中国台湾地区总经理、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总经理。2016年,曾国铭先生返回新加坡总部,先后担任市场传播与发展高级经理及品牌与营销高级经理,负责公司的品牌与营销活动、全球媒体规划、数字营销及旅游伙伴合作等业务。

凭借多年国际化工作历练,曾国铭先生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和丰富的市场认知,能够立足国际视野,扎根本土需求,为中国市场发展和战略布局提供独到视角和见解。

新加坡航空公司北亚区副总裁陈朝固先生(Mr. Tan Tiow Kor)表示:“曾国铭先生在新航总部及海外分支机构任职近20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出色的管理能力,对航空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有着深刻的认识和敏锐的洞察力。我坚信他将为中国团队注入新的活力,为新航在中国市场持续快速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对于执掌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曾国铭先生充满信心:“中国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重要市场之一,更是全球最具活力和潜力的航空运输市场。未来新航将继续加强与中国各位业界伙伴之间的紧密联系,深耕中国市场,打造共赢协作。同时,我们也将秉承新航‘用心创新,服务中国’的理念,努力为中国乘客带来世界一流的服务和全新的飞行体验。”

目前,新加坡航空公司在中国已开通每周21班自北京、35班自上海 (冬季为28班)、14班自广州直飞新加坡的航班服务。密集的航班频次可方便中国旅客轻松抵达新加坡,或经由新加坡樟宜机场中转,续程前往世界各地。

* * *

媒体垂询,请联络:

逻壹博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曾瑞雪

电话:15300061018

邮箱:etta.zeng@teamlewis.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001室,100004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