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瑞尔集团包下整版报纸,只为向员工致敬
2018.03.02

近日,瑞尔集团一次性包下了《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日报》、《经济观察报》等媒体整版封面,只为向一路同心同行的员工致敬。

118人上报,收到最走心祝福

据了解,这份118人的名单仅用了不到半页报纸,但这里的每一个人和瑞尔的故事都长得说不完。瑞尔把所有的感动和故事化为8个字: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这19年,谢谢你们在坎坷中执着坚守,谢谢你们在平淡中全心付出,是你们闯出了一片瑞尔蓝,织就了瑞尔今天的荣耀。”

相遇、相识、相知,本是种缘分

据悉,1999年,邹其芳先生白手起家,初创瑞尔。那时的瑞尔集团还只是北京城一间小小的齿科诊所,8名医生,10名护士,3名管理人员就是当时瑞尔的全部成员。选择加入瑞尔,大家的理由不尽相同:有人事业有成,受邹先生个人魅力感召,怀揣着创业的梦想与激情而来;有人捧着“金饭碗”,然而不甘平淡,立志摆脱公立医院一眼望得到退休的人生;还有人来时才刚刚毕业,稚气又懵懂,仅凭着对口腔医疗事业的一腔赤诚……

无论最初相遇的理由是什么,最终的结果是,因为瑞尔,他们有了共同的梦想和信仰。而这也支撑他们度过了初创时很长一段时间里诊所门可罗雀的焦灼。靠着他们的执着努力,瑞尔逐步走出困境,诊所医院越开越多,新的瑞尔人不断加入,直至变成如今拥有“瑞尔齿科”和“瑞泰口腔”两大品牌,诊所医院开遍全国15个城市,员工逾2000人,年接待客户85万人次的口腔医疗行业巨头。

以人为本,信任与赋能

瑞尔今天的辉煌,一路同行的瑞尔人既是见证者,也是最重要的参与者。他们在成就瑞尔的同时,瑞尔也成就了自己。

在去年的年度预算会上,邹其芳先生提出了瑞尔集团2018年的关键词“信任与赋能”。其实,细数来路,瑞尔一直都在践行这两个关键词——给予员工充分的信任和尊重,为其成长提供平台和空间。这也是多年来瑞尔能够聚集起一大批志同道合的人坚定前行的重要原因。

在瑞尔,最不缺少的就是学习和提升的机会。瑞尔始终将人才培养作为重中之重,即使是在创业初期,最穷困艰苦的时候,公司也坚持派遣医生出国进修学习,给医生提供多种中外学习交流机会。

1999年至今,瑞尔集团与国内各大口腔专科院校、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等国内外多家知名口腔专业医疗学术机构建立长期培训合作关系;

2013年起,瑞尔开始每年派遣精英医生前往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习,为医生提供最好的“增值”机会;

2015年,瑞尔成立瑞尔学院,迄今为止举办了近20场国际、国内学术研讨会与操作培训课程;

2017年,首届瑞尔集团资深医生大会成功举办,汇聚了一批国际国内的口腔医学行业大咖,为民营口腔医疗行业医生的提升和认可提供了平台及方法。

此外,除了技术上的提升,瑞尔还支持医生多元发展,培养其管理技巧和理念。一路同行的瑞尔人或成长为专业领域的尖兵,或变成了兼具精湛医术的优秀管理者。他们是瑞尔最宝贵的财富,也是瑞尔的骄傲!

有人说,真正的陪伴,是经得起坎坷,过得了平淡,受得起荣耀。很幸运,瑞尔一直有你们的陪伴。感恩有你,一路同行,希望我们能朝着那光亮的地方一直走下去……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