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再起航!伊利成“520全民责任行”的唯一乳企发起者
2018.01.29

1月25日,“2018CRO全球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峰会围绕“可持续,驱动未来商业”的主题,从可持续城市、新零售新时尚、全民大健康、新科技新应用等方面,探讨未来商业发展的新形态和新趋势。伊利集团作为在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标杆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峰会。

伊利副总裁雒彦共同启动“520全民责任行”

在会上,“520全民责任行”举行了启动仪式,伊利成为发起该活动的唯一乳品行业代表。“5”、“2”、“0”分别代表了为社会责任“发声、突破、聚力”。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出席并详细阐述了“0”的含义:“保持为爱合力的初心,继续凝心聚力、合力前行。”

连续位居全球乳业8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乳企,伊利在自身发展中一直秉承“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伊利法则,始终不忘责任初心。平衡发展,不单纯追求利益最大化,而是在环境、员工、安全、绿色产业链、效益这几方面平衡发力,倡导优先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力求将零违章、零伤害、零污染、零事故的理念贯穿在可持续发展的各个环节。

不仅如此,伊利还为社会责任的更广泛传播、聚力而奔走,贡献自己的智慧和能力。“520全民责任行”,是伊利与其他知名企业和CSR领域专家共同发起成立的“520社会责任日倡议委员”,落地推广的第一个项目,是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社会责任的履行中来,为爱凝聚力量,共创美好生活。而就在活动举办的前一天,《伊利中国2017年可持续消费指数报告》也正式发布,这是聚焦可持续消费理念、倡导责任消费的专业报告。这也再次阐释了伊利在践行社会责任中,交出的最具体、最接地气的答卷。

“厚度优于速度、行业繁荣胜于个体辉煌、社会价值大于商业财富。”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对伊利的价值选择给出了掷地有声的回答。面对新征程,伊利将继续发起和推动各项责任行动,为驱动全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智慧。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