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网金社介绍

2018年01月18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网金社”是由浙江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网金中心”)负责运营管理的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平台。网金中心由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投保”)联合恒生电子和蚂蚁金服共同发起设立,是中国第一家获得政府批准的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主要从事各类金融资产和互联网金融产品的交易及相关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产品发行备案登记、产品信息发布、产品持有人登记、交易资金清结算、合同和交易记录的存储保管等。

网金社的愿景:网金社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服务于中高净值人群的互联网全球资产配置平台、领先的个人和企业互联网融资平台。

网金社的使命:“让财富动起来”,其中包含三层意义:一是给用户提供稳健的投资理财机会,让用户的财富不断滚动增长;二是基于金融大数据的应用,让用户财富的流动性更强;三是真正围绕用户需求进行创新,为用户建立自金融生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