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回归初心:保险组合型产品走俏,太平人寿四款产品全新上市
2017.12.22

即将结束的2017年充满着不确定性。一年来,房地产调控升级,外汇管制加强,虚拟货币遭遇集体整肃,高净值人群投资渠道进一步收缩。站在不确定年代的节点,人们在创富与守业的过程中,越来越倾向于选择持续、稳定的稳妥方式传承财富,以获得一份安全感。

与此同时,人们在健康方面,也越发渴望一种安全感。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编撰的《2016年中国健康保险发展年报》(以下简称“报告”)指出,近年来,中国商业健康保险行业增长明显加快。报告称,党的十九大将“健康中国战略”首次写入党代会报告,“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人口老龄化以及医疗服务体系的多元化发展,是将持续推动商业健康保险发展的三大主要动力。

如果要问金融行业有什么产品能同时在财富与健康两方面带来安全感?保险显然是个完美答案。国内老牌寿险公司太平人寿近期就推出了一组由终身寿险、年金险、重疾险等各类险种组成的产品组合“金生美好,福泰安康”。力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感。

完整的保障闭环

“金生美好,福泰安康”的这四款产品,有着精密的测算、通盘的谋划,完美诠释了“保险姓保”的属性。

“太平美好金生终身寿险”

“太平美好金生终身寿险”的投保年龄从28天到60周岁不等,交费期限分5年和10年,着力终身保障。一旦投保,幸福呵护保佑一生,终身享有保单利益,为高净值客户提供高身价保障、财富传承功能。在终身保障的同时,“太平美好金生终身寿险”兼顾灵活领取功能,在第三个保单周年日后,可按照需求在规定范围内申请部分领取现金价值,例如大学学费、创业基金、养老规划等等,终身呵护陪伴人生成长各阶段。

“太平金生永福年金保险(分红型)”

太平金生永福年金保险(分红型)可提供长期持续的生存金领取服务。该产品以增额分红的设计不断推高保额,生存金领取额度随之水涨船高,终身成长。作为一种攻守兼备的资产保值增值和家庭财富管理方式,太平金生永福年金保险(分红型)即可合理安排退休规划,确保不被通胀吞噬养老生活的品质;又顺利传承资产,给孩子满满的爱,避免不必要的纠纷。自第5个保单周年日起至第9个保单周年日期间每年给付8%累计已交保费的生存金,第10个保单周年日起,每年按当日基本保额与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的10%领取生存金,活多久领多久,并有终身身故保障,安享无忧人生。

“太平金生永泰年金保险”

这是一款固定收益年金产品。固定领取,承诺收益,自第5个保单周年日起,每年固定领取生存金至合同终止(不含满期日),生存金给付比例最低为年交保费的16%,若选择将生存金、满期金(满期金为被保险人在合同期满日零时生存,则按当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按规定转入指定万能险账户,可推动财富的再次增值。

太平美好安康保险保障计划

目前,市场上的众多重疾险产品仍采用传统固定保费+固定保额的模式,但医疗费用的上涨使现有的重疾险保额开始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治疗重大疾病所需的费用支出。

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太平人寿推出太平美好安康保险保障计划。该计划不仅实现了重疾保障的多项突破与创新:最高保额不足200万元的客户可以免体检(抽检除外)、覆盖100种重大疾病、保险缴费期内保额逐年递增等,同时实现了较低保费、较高保障的功能。

这几款产品,各有侧重,相互关照,构成一个完整的保障闭环,基本解决了一个人各方面的基本保障。

产品一经推出即获得业界肯定,“太平美好金生终身寿险”获评“金理财”年度保障型保险产品卓越奖、“太平金生永福年金保险(分红型)”,在第十二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获评 “最具投资价值保险产品”。

变化的不确定带来不安,但也同样催生进步与创新,关键在与能否始终与时俱进,不断革新,而太平人寿一直坚守着这样的理念。对于身处巨变时代的人们,“金生美好,福泰安康”这四款新产品会是一颗带来安全感的“定心丸”。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