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以开放和创新诠释中国智造新高度
2017.12.11

380辆传祺GA8、GS8和GM8服务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

从G20峰会,达沃斯论坛、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再到12月6日在广州盛大开幕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在这些云集政商精英的重量级活动中,有一道流动的独具魅力的身影,牢牢吸引了与会嘉宾和媒体的目光,那就是作为中国汽车行业高端智造引领者的广汽传祺。除了成为这些国际顶级盛事的接待用车,为各国政要、商界领袖提供卓越安全的尊享服务外,正如《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慕(John Needham)在广汽传祺-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上所提及的,“我们期待着共同向世界展示广州,以及广州为世界带来的更多商机。我相信,广汽传祺将会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在中国汽车品牌中,如此受到国际高端盛会青睐,似乎并不多见,而解码广汽传祺这一系列蕴含着必然的高光亮相,开放与创新是绕不开的关键词。

据介绍,作为本年度《财富》全球论坛的官方指定用车,广汽传祺将提供380辆旗下品牌高端化战略车型GA8、GS8和GM8,为本次论坛提供优质的接待用车服务。对公众来说,与夏季达沃斯等有过合作的传祺GA8并不陌生,定位于“新时代创行者豪华座驾”,早已被业界誉为“中国高端制造名片”,连续多月位居中国品牌C级豪华轿车销量第一。“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GS8 10、11月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再次位列高端大7座SUV销量榜首;GM8则是广汽传祺首款高端MPV车型,将于今年12月底正式上市。三款车型代表了传祺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端产品不同形态的需求,充分展示了其平台化、高端化的体系实力。

传祺GM8接待《财富》全球论坛嘉宾

创立于1995年的《财富》全球论坛,历来备受全球瞩目,也是展示举办城市和与会企业、品牌的重要窗口。除了作为财富论坛的指定用车,在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活动期间,世界500强CEO、企业代表及中外权威媒体将到访广汽传祺工厂,参观其世界级智能工厂。同时,在今年首创的“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广汽传祺还提供5台GS8作为“《财富》中国创新奖”获奖企业的奖品,进一步加强世界对与中国创新的关注。在业内专家看来,广汽传祺能在严格遴选中脱颖而出,说明其世界级的品质实力得到了举办方的高度认可,同时使得这家中国汽车工业以及广州IAB产业发展战略的创新龙头,再次向全球政要、商业领袖及媒体展示其高端产品与品牌魅力,为进一步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舞台提供了重要机遇。

本届论坛主题为“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在当前世界经济迈向全球化和数字化的趋势下,这两个关键词早已成为全球性共识。梳理广汽传祺的成长脉络,这两个关键词像深深植入的基因一样,与论坛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自成立以来,依托广汽集团,广汽传祺不断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充分利用国内外资源开展研发创新工作,掌握了平台、发动机、变速器动力系统等多领域关键技术,建成了以广汽乘用车技术中心、全球优势供应商及研发机构为支撑的广汽全球研发网,并通过大力推行自主创新转型升级,构建智能制造体系,成为中国汽车“开放与创新”的领军者。

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广汽传祺与《财富》全球论坛深度合作,正是其国际化战略提速的重要一步。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在这种背景下,广汽传祺能够始终保持持续高速的增长态势,与全方位、全产业链、系统化的“开放与创新”密不可分。就“开放”而言,“全方位”意味着不仅是研发、供应链、渠道等方面的全球性合作网络的搭建,同样还有人才的国际化,以及跨界合作等方面。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广汽与华为、腾讯、高德地图、科大讯飞等科技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其未来以智能驾驶为核心的汽车生态圈、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就“创新”而言,“全链条”意味着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以及营销模式、品牌建构的一整套技术和理念创新。特别是在发展路线上,广汽传祺近年紧密围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方向,以对未来出行方式及消费需求的前瞻洞察,持续引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广汽传祺总装车间玻璃涂胶机器人在自动化生产

频频与《财富》全球论坛等国际高端盛会的深度合作,展示了广汽传祺加速国际化、引领中国高端制造“走出去”的战略雄心。发展至今,广汽传祺完成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五大板块14个国家的落子布局,成功实现全球化布局,在多个海外市场被赞誉为“Best Chinese Car Brand”。三度受邀亮相北美国际车展,成立北美研发中心,研发与人才储备先行,广汽传祺正在稳步推进其2019年正式进入北美市场的计划。据悉,明年1月传祺将以全矩阵车型再次亮相北美车展,为美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作为美国福布斯眼中的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第一名,广州成为《财富》全球论坛2017年的落户地,对正处于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中国及中国制造业意义非凡。在世界聚焦广州的重要时刻,广汽传祺向全球政要、世界500强CEO及全球媒体展示了具备“开放与创新”特质的高端产品与世界级品牌魅力,也引领中国品牌价值持续跃升,向“打造成为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做产销研全球化的国际企业”的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加速前进。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