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中国不良资产投资决策者峰会2017于11月16日在上海圆满落幕
2017.11.28

11月16日,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主办,决策者会议集团承办,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和另类投资管理协会指导,德研院和上海陆家嘴并购联盟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中国不良资产投资决策者峰会(GAAF-NPA2017)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就行业不良资产与海外机构的投资机遇&不良资产投资与处置创新头脑风暴两个主题展开干货分享。

强大的会议阵容,全产业链,精准覆盖

中国银监会披露截至2016年12月,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已升至1.81%,创下近7年最高水平。面对严峻宏观经济的形式,如何有效处置不良资产、维护金融体系稳定、降低实体经济杠杆率已成为当下热议和关注的话题。

在此背景下,组委会特邀德富资产执行合伙人吴舸、平安银行特殊资产管理事业部法律事务部总经理周海良、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斌、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王云、中民国资智库有限公司总裁韩僅、契阔资本创始合伙人潘松、鼎晖投资夹层与信用执行董事吴锐、新岸投资合伙人郑慧、交通银行研究中心副总经理兼中国银行业协会行业发展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周昆平、东方瑞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总经理马士勇、莱仕阁(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柏利忠、上海睿银盛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陆亮亮、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李传全、安徽国厚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钱程、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创新融资部副总裁李晓冰、上海浅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贷后事业部负责人黄铭、中融信托执行总裁余邦瑞、博思恩资本创始人冯剑云、世茂集团创新金融事业部负责人沈峻毅、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孙永红、睿璞家族办公室创始人郭升玺、北京捷通华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磅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同时也感谢大会所有赞助合作伙伴、合作媒体及参会嘉宾的参与和支持。

决策者金融研究院

决策者金融研究院

多样的会议形式

本次会议形式丰富,除了主题演讲之外,还增加三场圆桌讨论,分别为“全球视角——全球经济震荡+经济新常态背景下,另类资产和不良资产投资热点与创新”、“如何打造不良资产处置的未来核心竞争力,以迎未来五年内的处置高峰?”、“房地产不良资产投资、处置机遇与挑战,及操作实践创新”。业内资深人士深度探讨行业前沿话题,与会嘉宾均表示受益匪浅。

决策者金融研究院

决策者金融研究院

决策者金融研究院

颁奖盛典

除此之外,本次大会还隆重举办了颁奖盛典,旨在表彰行业内做出卓著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针对资产管理(广义)、银行、证券、信托/基金/保险、互联网+、大数据、风控、征信、律所、案例、解决方案提供商、个人等设置了多个奖项。怀匠心精神,脚踏实地,亦仰望星空!本次获奖名单由企业自主申请以及业内推荐组成,奖项通过网络大众投票、行业专家和媒体推荐等流程,秉持自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奖项名单依次为: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荣获不良资产平台服务创新奖,平安银行荣获不良资产处置创新典范奖,安徽国厚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获地方AMC不良资产处置品牌奖,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获地方AMC不良资产处置品牌奖,大成律所乃菲莎•尼合买提律师荣获不良资产重组法律专家,中南控股集团(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不良资产处置创新引领奖,上海万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不良资产处置优秀奖,黑龙江冠世华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不良资产创新商业模式奖,上海星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不良资产经营管理优秀奖,北京众信优联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互联网+不良资产处置优秀奖,深圳市创金汇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不良资产处置最具潜力奖,上海风报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不良资产处置大数据风控产品创新奖,前海融信集团荣获不良资产综合管理竞争力奖,天津茗杉律师事务所荣获不良资产领域法律服务人气口碑奖,安徽普菲新诺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互联网+不良资产处置最具潜力奖。

媒体曝光

行业知名媒体纷纷进行会议召开前和落幕后的合作报道,出席会议的媒体有:财新传媒、21经济网,创业邦,凤凰财经,云掌财经,和讯网,每经网,CCTV证券资讯《对话星品牌》栏目组,界面新闻,未央网,证券之星,金融界,支付之家,Business Wire,FX168财经集团,金融科技网,宿土网络,价值中国,中亿财经等。组委会为重要嘉宾与行业媒体建立沟通桥梁,在现场为双方引荐并安排多场专访。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对大会的认可与赞赏。平安银行特殊资产管理事业部法律事务部总经理周海良、上海万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地原集团副总经理李长庚、北京捷通华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莱仕阁(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赢翰资产等均表示大会干货满满、受益颇多,表示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希望后续能继续参会。此次中国不良资产投资决策者峰会举办得非常成功,不仅为相关的企业提供平台进行分享与商业传播,同时为到场嘉宾带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与演讲嘉宾深入探讨学术干货的机会。

大会在决策者金融研究院秘书长Paris Zhang和大会主席德富资产执行合伙人吴舸的主持下,圆满结束。期待明年再见!

决策者集团(CDMC)成立于2004年,旗下决策者金融研究院(CFRI),通过研究金融领域的热门话题和难题,为业内人士献计献策,致力于促进中国和世界金融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自2011年举办金融会议以来,得到政府、协会、行业专家和媒体的大力支持。研究的主题有:金融科技、全球资产配置、不良资产投资、经营性不动产金融等。目前,决策者金融研究院(CFRI)已聚集1000+ 家核心金融企业和20+家金融协会。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