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CSR共创 | 可持续,才美丽——欧莱雅中国发布2016/2017可持续发展阶段性成果
2017.11.21

生态美则文明兴,绿色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自联合国正式启动《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世界期待中国为世界和平发展、合作共赢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十九大”期间,中国政府更将可持续发展提到战略新高度,以绿色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以生态文明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体现了中国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对可持续发展的务实思路以及为世界可持续发展做贡献的决心和大国风范。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与专家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议题

作为化妆品行业的领军者,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欧莱雅集团一直以来将可持续发展放在重中之重,自2013年集团提出“美丽,与众共享”计划,清晰阐明“可持续发展承诺2020目标”以来,欧莱雅在中国就积极响应并不断加速可持续发展的进程,在更加重视生态友好、负责任和包容性的新经济发展模式中,推进绿色发展,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助一臂之力。

“美丽,与众共享”可持续发展承诺,聚焦贯穿欧莱雅整个价值链的研发、生产、消费、企业发展四大领域

11月9日,欧莱雅在其位于上海浦东的研发与创新中心举办了一场题为“可持续,才美丽”的发布会,和来自全国的可持续领域的专家及媒体朋友们分享欧莱雅中国2016/2017可持续发展最新阶段性成果。

欧莱雅中国CEO斯铂涵致辞

作为美妆行业“领头羊”,欧莱雅集团在兑现可持续发展承诺中也有意带动上下游及其他企业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我们会从各个领域跟共同的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在这样一个进程,可以对我们行业链起到很大的影响。通过在运营环节中去影响整个产业链,我们有强壮的‘肌肉’ 来做这么一个有影响的动作,连带性地把整个行业带动和影响起来。” 发布会当天,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表示,欧莱雅正在做的是建立一个非常健康的可持续的生态系统。

“欧莱雅一直把可持续发展放在首位,贯穿企业的整个价值链。今年,欧莱雅中国在可持续发展研发、生产、生活方式与共同发展等领域取得可喜的阶段性成果。这离不开整个团队的倾力贡献与精诚合作,更少不了该领域不同专家合作伙伴的建议、协助与支持。欧莱雅的使命是让所有人拥有美,作为行业领导者,我们有责任引领可持续发展。未来欧莱雅中国将加倍努力,争取早日实现集团2020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实现美丽中国梦做出贡献!”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