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钛金卡家族再添“实力派” ——上海农商银行钛金鑫卡懂你所需
2017.11.15

  打造多时的上海农商银行钛金鑫卡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这一秉承“尊享于行,始自初心”理念设计开发的钛金信用卡,将带给持卡人全新、全方位的用卡体验。

  钛金鑫卡“双卡双币、账户合一、额度共享”的设计极为人性化,充分考虑到持卡人有境内外各币种刷卡需求,特别分为一张银联人民币钻石卡与一张万事达美元卡。交易时,持卡人只需选择合适的卡片即可,再也不用担心交易人员误刷而造成的汇率损失。

  “家庭式”的多重增值礼遇是钛金鑫卡最大亮点,不仅持卡人本人可尊享丰富的增值服务,更贴合现代家庭需求,为持卡人亲友送上暖心服务。

  出差、度假时,钛金鑫卡提供境内外机场接送服务,包括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100多个机场,只需一个电话预约,即可尊享“宾至如归”。同时,提供无限次全球机场贵宾厅礼遇,每次持卡人可与3名亲友一同享受,范围涵盖全球100个国家,500个机场头等舱休息室。无论是个人商旅出差,还是居家出游,都能舒心畅行。钛金鑫卡配备的高额旅行意外保险不仅包含交通意外保障,还提供航班延误保险,即便出行遇到“小插曲”,也能从容应对。

  就医难是摆在很多家庭面前最现实、最亟待解决的问题。有了钛金鑫卡,自是不必烦恼。该卡提供的“挂号导医服务”,让你有机会无排队零等待,持卡人本人及亲友都可享上海地区各三甲医院专家门诊预约及全程绿色导医陪诊服务。此外,该卡还配有高端体检与洁齿护牙服务。

  在“出行”与“保障”礼遇外,钛金鑫卡还带来精彩的“体验”服务。闲暇时,来一场高尔夫免果岭费畅打,与亲友一同体验乐动生活,亦或到五星级酒店进行一次健身运动,放松心情、强健体魄。

  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成功申请开卡后,持钛金鑫卡—银联钻石卡境外POS消费单笔满5000元或等值外币,可获人民币2000元消费回馈金(限额200名);持钛金鑫卡—万事达世界境外卡POS消费单笔满100美元或等值外币,可获15%刷卡回馈金,最高返还300美元。所有境外计积分消费全部5倍积分,更有境内外双休日积分POS交易积分翻倍权益。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