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打造强国制造名片 红旗描绘品牌振兴新画卷
2017.10.23

  近日,十九大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作为决定中国未来五年发展方向、改变全球局势的大事,十九大吸引了全球媒体的目光。在金秋十月的北京,共有1250名国内记者、1818名境外记者前来报道十九大,十九大已成为全世界舆论解码中国的机会。

  会场外,近百辆红旗H7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优质的全程用车服务,为会议的圆满举行保驾护航。列队整齐的红旗H7也成为了一张展示中国发展新风貌的名片、一道展现中国大国风范的风景线。

1

1

  中国制造尽展中国风采

  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红旗品牌亲历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同时,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脉络在历代红旗汽车上也得以淋漓尽致地展现。融合当代最先进的造车理念和造车技术,红旗打造了拥有优秀产品力的红旗H7,填补了中国品牌豪华C级轿车的产品空白。也正因不凡的综合实力和无可替代的品牌寓意,一直以来,红旗H7都是国内外重要会议及活动的用车首选。多年来服务于国内外重大会议、接待国内外领导和来宾,红旗H7也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制造的出众实力以及中国日益强大的综合国力。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增长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连续8年保持世界新车产销量第一,我国已是名副其实的汽车大国。从汽车大国到汽车强国,必须走高质量发展路线。而服务十九大如此高级别的会议,代表中国品牌接受世界的检验,对红旗品牌和红旗H7而言,是荣誉是责任,也是对其卓越产品品质和强大产品力的最好佐证。在举世瞩目之下,红旗H7为十九大与会代表提供了全程优质服务,展示了中国制造最高水平,展现了中国浩然之邦的卓然风采。

11

   重拳出击重塑品牌发展新格局

  在汽车产业竞争国际化、白热化的当前,汽车国有企业需加快转型步伐,力争成为世界一流企业,担起汽车强国的重任。若要加快推动产业升级、抢占新一轮变革主导权,无疑还需要优秀的企业家发挥指引作用。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红旗正处在如此重要的战略机遇期。自徐留平履新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以来,红旗开拓进取、锐意前行,奏响了品牌振兴的时代最强音。

  “红旗,一定会在我们这一代手中实现复兴。”上任伊始徐留平即对外表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振兴红旗只有想好才能干好。为此,中国一汽集团在内部掀起了一次全员参与的 “我心中的红旗”大讨论和“我为红旗复兴献一计”活动。在这场酣畅淋漓地大讨论中,上至80余岁白发苍苍的老一汽人,下至生气勃勃的90后、甚至是00后,都满怀激动和期待地分享着他们的关于复兴红旗品牌的大计划。

  重塑品牌荣光,打造高品质的红旗是必然路径。为此,徐留平将目光聚焦在了红旗质量体系和高端服务模式这两方面。在夯实质量体系、严把产品质量、精进生产工艺的同时,红旗用户回家“爱车焕新节”——红旗感恩活动、红旗产品终身免费保修服务等重大举措也接连落地。一系列行动提升了红旗的品牌形象,也展示了举全一汽之力振兴红旗品牌的决心。

1

  9月21日,产品力全面升级的新红旗H7在北京荣耀登场。发布会上,徐留平向外界诠释了红旗的新梦想:以新红旗H7上市为前奏和哨号,年底之前,红旗将发布中长期发展战略。未来,总部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将把红旗品牌真正地打造成为中国第一豪华品牌。正如徐留平在发布会上所言,红旗的梦想属于每位一汽人,更属于每个中国人,每人心中都有一份对红旗的理解与期许。就在日前,面向全社会的“我心中的红旗”征集活动全面启动。“一句真诚、一句吐槽、一句建议、一句鼓励,都对红旗有着重大的意义。”官方微博上发出的这段内容展示了红旗开放的心态和聆听消费者声音的姿态,更展现了红旗实现品牌新梦想的无限信心。

  十九大报告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新时代,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对于举全一汽之力振兴红旗品牌,实现汽车强国梦,业内人士表示,如今的红旗向外展现出不断开拓、迎难而上的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的行动力。未来,随着体系能力的夯实,红旗势必将成为中国第一豪华汽车品牌、中国制造的最佳名片,代表中国走向世界。

1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