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都市领秀大5座SUV 传祺GS7为“探享新天地”而来
2017.10.09

  2017年初,北美底特律车展惊艳全球,4月在上海车展轰动预售,8月26日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隆重登场,传祺GS7一路惊艳,成为消费者关注、追逐的对象。

  作为一款敢于与途观、CR-V竞争主流市场的产品,传祺GS7集“新锋尚运动设计、大5座宽享空间、T动能畅行驾控、无边界智联娱乐”四大卖点于一身,为“乐趣进享者”打开“探享新天地”的大门。

1

  新锋尚运动设计,创大5座SUV外观新典范

  广汽传祺以创新性的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为基础,通过新锋尚运动设计语言,以非凡格调赋予传祺GS7“与生俱来”的高颜值基因。贯穿式凌云翼家族脸谱格栅,在横纵间将力与美巧妙融合。传祺新一代全LED大灯、全LED双“U”形尾灯,展现富有冲击力的精致细节提升整车豪华感。19英寸轮毂采用五幅双色的切削式设计,轮辐造型强壮又不失灵动,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感与高品质感。

  大5座宽享空间,秒杀同级“大”有可为

  作为一款真正的“大5座”SUV,传祺GS7 空间和舒适性塑造秒杀同级对手。全面领先同级合资的车身尺寸,让传祺GS7从容打造宽适大5座空间,980mm同级最宽后排腿部空间,第二排乘坐身高1.8m的乘客,腿部空间超过两拳。1910mm横向超宽布局,横向可放两个儿童座椅并乘坐一个大人。822L超大后备箱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达1700L,用户可以放心的带着超乎想象多的行李携家出行。1.35m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豪华车级360NVH静谧空间,以及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带负离子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让车内空间和舒适性比肩豪车。

1

  T动能畅行驾控,随心驾驭撩拨探享欲望

  传祺GS7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280T发动机,应用数十项全球领先技术,1750转即可输出320/280N∙m扭矩。匹配全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五种驾驶模式,性能、品质稳定可靠。传祺GS7在同级中唯一拥有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博格华纳i-4WD第二代智能四驱系统,可智能分配前后桥扭矩,拥有强悍的操控和脱困能力。专业级全地形反馈功能+6种驾驶模式,用户在驾驶途中无缝切换,轻松应对复杂路况。传祺GS7采用GAC 2.0高强度钢和8安全气囊,德国博世第九代ESP塑造的“14位1体”主动安全能力,为用户智能化解行车风险。

  无边界智联娱乐,创造人车互动新天地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祺GS7诚意为用户打造三屏智联、信息自由切换的互动新体验,让车主轻松徜徉互联时代的前沿。炫酷三屏智联,中控屏、仪表屏、手机三个屏幕的信息可自由切换,造就媲美豪华车的智能驾控感受。10英寸哈曼顶级液晶大屏,整合并支持多媒体音像、集成了北斗+GPS双模导航。同时,传祺GS7可为手机无线充电,让用户告别电源线依赖。传祺GS7还匹配智慧传祺T-BOX 3.0系统,拥有远程启动发动机、远程开启空调,远程开启后备箱等17项强大功能,用户更可享受紧急救援求助服务(SOS)、路边救援、碰撞自动求助。

1

  多年来,广汽传祺以坚定的信念打造世界级品牌,率先走出了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坚持原创设计、坚持国际高品质标准。继传祺GS4创造行业现象级热销“祺迹”之后,传祺GS8在高端7座SUV与合资品牌直面竞争并站稳脚跟。传祺GS7凭借广汽传祺在原创设计、匠心品质和尖端智能科技的合力塑造,有望为其在中高端SUV市场创出一片新天地。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