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GDIS)完美落幕
2017.09.20

1
  2017年,第二届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GDIS)在上海如期举办,并于9月6日完美收官,由中国投资协会,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中国走出去平台(CGA)、上海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的莅临指导下,沁漫文化传媒主办,Affinity集团、康威集团与星悦界(上海)共同协办。
1

  本次大会的首日,来自地产、金融、酒店、法律、咨询及目的地官方机构的国内外行业精英共聚一堂,详尽剖析宏观经济与政策环境下的全球投融资发展趋势;并力邀跨境投资企业,旅游目的地开发企业、国际地产商及政府、法律、咨询等领域的资深专家,共同探讨全球范围内目的地城市的投资机遇和新兴商业模式;就近期境外投资限制令下中企出境投资挑战与机遇、“一带一路”政策下高新科技、高端制造业产业园区投资等热门话题,提供专家观点,并引发深度业内讨论。

  大会第二天作为北美专场,由Affinity投资携Walton地产集团、Bonne Santé Group基金、Fairway Suites酒店管理集团、Equestream Capital Management资产管理公司、Return on Rentals物业管理公司、Norada 房产投资公司、Summit & Crowne资产管理公司、Prescott&Cole 投资集团、出国梦集团、高力国际等一众重磅嘉宾的莅临参与,就特朗普执政时期投资机遇与潜力北美区域市场进行深度剖析,中美企业交流对话探讨两国房企开发模式差异,部分优秀项目路演,共同寻找跨境投资价值新洼地。

1

  本次大会上几位嘉宾分享的几大观点如下:

  全球FDI将呈温和复苏趋势  2017下半年仍需保持谨慎乐观态度

  大会邀请了在FDI行业里面拥有超过60多年咨询经验的康威集团总裁Adam Jones-Kelley先生带来全球FDI的趋势与发展的演讲,从宏观角度分析了当下跨境投资的趋势,风险以及新的方向。Adam先生表示全球FDI先激增又下降,发达经济体成为全球FDI的重心,欧洲波动巨大,美国持续上升,英国异军突起,跨境并购加速,自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一直低迷的发达国家FDI开始显示出巨大动力了,直至2017年全球FDI将呈温和复苏趋势,需保持谨慎且乐观态度。

1

  一带一路建设为跨境投资带来机遇 各类新兴产业面临巨大商机

  此高层对话邀请到一组资深的从业专家,他们就“一带一路”背景下,建设产业园区为跨境投资带来的机会,以及机遇背后的管理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这一话题来进行探讨,讲到公司层面、园区层面各个方面的挑战和建议,为我们分享前瞻视角和分析。嘉宾们表示中国资本“走出去”的目的是为了“请回来”。海外投资的核心战略是投资于先进的技术、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对接中国市场,既帮助中国经济产业升级,同时又能惠及全球市场。

1

  特朗普执政对跨境资金流动影响:总体将朝着乐观方向发展

  之前的演讲嘉宾从宏观角度分析了当下跨境投资的趋势,而Affinity  Worldwide首席执行官 Eddie Wilson先生带我们将视线转向最大的盟友国美国。Eddie Wilson先生表示随着特朗普政府的上台,以地产行业来拉动美国经济发展将是势在必行的经济策略。从长远来看,特朗普在位预计将给美国房地产市场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虽然特朗普之前并未阐述有关国际房地产投资的政策,但通过其集团的动作来看,他与许多国际金融家和开发商建立起了深厚的国际业务关系,很多合作也正在进行之中,这表明他将支持该行业的跨境合作。

1

  美国投融资与资管市场资质雄厚 新兴目的地城市正逐渐显现

  在Affinity Investment Asia 首席执行官Dennis Guttig先生的主持下,嘉宾们就美国潜力城市及未来投资机遇进行了探讨。除了推荐了一系列具有投资潜力的新兴城市外,同时也分析了共同需求目标市场,就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分析。

1

  把握政策热点 高新技术领域将成为外商投资新机遇

  本次大会还邀请到了业内专家作为首场圆桌论坛的嘉宾,以新型技术为切入点,共同探讨国际高新技术产业的投资机遇和发展机遇。围绕美国高新技术的现状与前景,以及其对大宗商品的影响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嘉宾们以其长期对美国经济发展的深入研究,通过大量实例和数据,详细阐述了美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构成、发展前景和主要思路,以及对大宗商品的影响,并就中国高新科技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世界金融风险的存在性进行了独到的分析。

1

  至此,第二届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圆满落幕。2018年5月份,全球投融资大会(GDIS)将落地美国硅谷,大会主题将聚焦园区跨境投资和高新科技企业FDI趋势,届时大会将结合前两届的经验及行业建议,聚焦产业地产和高科技发展,为参会嘉宾们带去更多前沿的资讯及跨境投资合作的商机。

1

  欲了解更多关于GDIS的信息,可关注以下二维码

1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