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为造物者喝彩 为新物种礼赞
2017.08.10

  ·一汽-大众奥迪作为“奥迪•造物学”首席合作伙伴,深度参与并鼎力支持《奥迪•造物学:新物种商业方法》的发布

  ·“奥迪•造物学”将从战略、场景、模式、IP势能4个维度探讨未来的商业模式

  近日,由场景实验室主办的“新物种爆炸•吴声场景课堂2017”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9罐隆重开幕。包括50余位各界行业领袖,150多位互联网科技企业高管、CEO和投资人在内的1000余位观众齐聚于此,共同探讨互联网商业模式和未来发展路径,同时发布了包括《奥迪•造物学:新物种商业方法》在内的系列产品计划。

111

《奥迪·造物学:新物种商业方法》正式发布

  进入中国市场近30年来,一汽-大众奥迪始终秉持进取的“工程师精神”,深入解析市场环境,不断创新产品和商业模式,以全球同步的品质标准和有针对性的本土化改进,树立市场标杆的创造者形象。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前瞻的战略眼光,洞察商业发展趋势,并通过服务创新和营销创新,为消费者带来行业领先的消费体验。

111

一汽-大众奥迪以创新的姿态参与《奥迪·造物学:新物种商业方法》发布

  本次发布的《奥迪•造物学:新物种商业方法》是场景实验室、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的一门新物种创新课程。这套课程以吴声原创“新物种商业方法”为核心,将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4个月,8堂课,吴伯凡、郑亚旗、廖建文、杨澜、江南春、黎万强、杨明洁、李想、王煜全、王小川、毛大庆、吴晓波、张安定、吕永中、苏静、汤维维、姚劲波、李叫兽、余凯、周航等20位重磅导师授课,助力企业和个人洞察时代法则,把握商业机遇。作为“奥迪•造物学”首席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以创新的姿态参与共建,并希望通过多维度的合作,为具有创新动力的各界人士提供更具价值的商业借鉴。

111

多位行业领袖成为《奥迪·造物学:新物种商业方法》重磅导师

  “奥迪•造物学”主要从四个维度探讨未来的商业模式:新商业战略思考,全新的应用场景架构,基于互联网科技进化的新商业模型设计,以及品牌输出能力与IP势能的打造方法。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进一步携手场景实验室,邀请奥迪英杰汇成员、奥迪创新人物等分享创新案例,从“奥迪•造物学”的四个维度深入分析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商业模式,为每一个渴望拥有更高商业视野,洞悉未来趋势的人和组织提供创新的商业思维指导。

111

现场观众认真聆听、见证《奥迪·造物学:新物种商业方法》发布

  作为一个有着超过百年历史的高档汽车品牌,奥迪在“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理念的指引之下,不断改变自我、改变行业、改变历史,这种“造就改变”的“工程师精神”也与当代主流的“造物文化”不谋而合。面向“数字化”、“可持续”、“城市化”等汽车行业新的发展趋势,一汽-大众奥迪正不断以创新精神突破科技和业务发展模式,向着更智能、更互联、更环保的方向发展,打造未来的高端移动出行,以强大的品牌实力持续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品牌体验。

111

奥迪A6 Avant在“新物种爆炸·吴声场景课堂2017”现场进行展示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