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书:《精实增长》

  精实增长型公司可实现更高的股东回报和持续的增长。原因何在?因为他们将成本投资到战略目标上。通过建设性地削减成本,精实增长型企业将其成本与发展战略联系起来,从而将资源投入到能够使其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领域。这些企业找准时机,从合适的方面入手,用合理的方式削减成本,使企业保持精简健康、蓄势待发的状态。

  《精实增长》凭借翔实丰富、真实可靠的案例分析,构建出战略性管理成本的框架,帮助各行各业的领导者采用正确的方式对其公司进行整顿。

  以下是《精实增长》各部分的内容简介:

  引言与《精实增长》概要

  成本削减似乎是一个基本的经营理念。然而,企业往往无法正确实施成本削减。很多情况下,公司将发展战略与成本管理划分开来,结果公司真正具有竞争优势的能力因为缺乏所需的资源而无法发展壮大,而不能创造多大价值的成本中心却发展了起来。善于管理成本的公司知道在削减成本的时候要强化“强项”,助力增长;他们未雨绸缪,为未来可能遇到的困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这一部分,我们会探讨:

  如何判断公司是否为精实增长型企业

  为什么需要改变思维方式,从削减成本转变为优化成本

  组织变革和引导转变的最佳实践

  《精实增长》推荐语

  打造增长型企业需要效率、信心和创新。这本书对我们所在的商业社会进行了鞭辟入里的精准剖析,对此我非常欣赏。作者凭借丰富的经验,就如何保证企业未来的竞争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Richard Ashworth,沃尔格林公司药房及零售业务总裁

  增长型的企业有远见、有魄力、有纪律,注重能为消费者创造独特价值的方面,在投资决策上果断权衡,专注于落实能给顾客带来最大影响的理念。本书以专业简明的方式阐释了企业应如何利用与众不同的工作、思考和行动方式,将增长目标和成本目标相结合,从而保证企业实现盈利性的可持续增长。

  ——Kristi Savacool,怡安翰威特公司首席执行

  《精实增长》为所有寻求加速增长的企业提供了全面的指导,尤其是在在经济增长缓慢的大环境下。书中的实用案例揭示了如何实现效率、成本意识和战略清晰度之间的协调一致。

  ——Dr. Wolfgang Büchele,林德集团前首席执行官

  《精实增长》提醒我们,战略清晰清晰和连贯协调是企业出类拔萃的重要因素,但企业要针对战略开展投资、实现股东收益最大化,还需在效率和重点领域做出谨慎选择。

  ——Sean Connolly, 康尼格拉食品公司董事长兼CEO

  《精实增长》对如何实现企业发展与保持成本竞争力之间的平衡提出了精辟而深刻的见解,书中不仅有理论框架,更有切实相关的落地指导。

  ——Rainer Martens博士,MTU航空发动机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首席运营官

  我们都处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我深刻了解到混乱复杂会造成巨大的损失。《精实增长》向我们展示了重燃增长势头、释放价值的路线图,这种方式也经历了各种艰难的市场情况的考验。它真切地提醒着我们,企业的发展需要目标、精简和纪律!

  ——John Berisford,标普全球评级总裁

  对于想要推动盈利增长、根据健康的成本结构和运营模式制定制胜战略的管理人员,《精实增长》提供了绝佳的指导。书中用具体案例结合实用技巧,揭示了如何在高瞻远瞩、成本有效且运营良好的企业中担负起领导责任。

  Sandra M. Volpe,联邦快递陆运战略规划、企业传播及承包商关系高级副总裁

  关于作者

  本书作者倾注70多年的战略与业务转型咨询经验,结合普华永道网络无可匹敌的行业和职能专长,帮助企业解决最棘手的问题并抓住最佳机遇。

1
1

联系我们

思略特是由注重实效的战略家组成的全球团队,致力于协助您掌握核心优势,我们与您并肩战斗。

业务垂询 +86 21 2323 2020
媒体垂询 +86 21 2323 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