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伊利潘刚登“国家品牌计划”贺岁新春
2017.02.14

  “我们是中国企业家,向全球华人拜年!”春节期间,在国家权威媒体——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宣传片中,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作为中国企业家的代表向全球华人致以新年的问候,把浓浓真情播撒到了全球华人的心田。这个春节,潘刚带领下的一大批伊利人,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一份份高品质的伊利产品,正是他们为全球华人献上的最健康的礼物。

坚守品质擦亮品牌

  如今春节,牛奶已成为中国千万家庭餐桌上的必备饮品。而在十年前,由于乳糖不耐受,不少中国人还无法通过喝牛奶来补充营养。直到2007年,伊利推出了中国首款解决乳糖不耐受问题的牛奶——伊利舒化奶,才成功解决了中国人普遍面临的乳糖不耐受问题。而这背后,是伊利研发人员四年如一日的艰苦攻关与默默付出。

  在宣传片中,潘刚讲述的一个伊利春节故事就让不少观众动容。2006年的春节,在万家团圆的时刻,伊利技术中心的所有员工却奋战在研发第一线上。他们一天也没有休息,不厌其烦地做着试验,只为攻克乳糖不耐受这一技术性难题。失败重来,再失败再重来……不知经历了多少次失败,他们终于找出了能够令乳糖分解的一个方法,即LHT乳糖水解技术。该技术能够将牛奶中90%以上的乳糖分解成易于吸收的葡萄糖和半乳糖,满足不同程度的乳糖不耐受者以及乳糖酶缺乏者的饮奶需求。

  而在伊利,每年春节这样感人的故事都在上演。从董事长潘刚到一线员工,一大批伊利人都放弃了休假,坚守在岗位之上。这不仅是一种对职责的坚守,更是一种对品质的坚守。伊利即品质,这一信条早已深深扎根于每一个伊利人的心中。一心一意以消费者为导向,生产高品质产品,塑造高品质品牌,凸显了伊利人打造中国品质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以高品质品牌决胜千里

  “我们要满怀信心,全心投入,为打造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而砥砺前行;我们要昂扬斗志,全力以赴,为健康全人类的伟大使命而不懈奋斗!”这是潘刚在新春贺词中对全体伊利员工所说的话。

  春节前夕,潘刚召开了伊利质量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再次强调了质量安全的重要性,要求伊利员工以饱满的热情为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持续护航。在潘刚看来,食品安全事关国计民生,容不得一丝一毫的马虎。这个春节,他组织了多个巡查小组,深入到全国一、二线重点城市,对终端基础建设、市场营运及春节促销执行情况进行巡查,用实际行动兑现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潘刚还向坚守工作岗位的伊利员工表达了诚挚的致意与新春的祝福,这种真诚和关爱带给伊利员工极大的感动与鼓舞,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正是对品质的坚守, 2016年,伊利赢得了消费者最热情的回馈。超过11亿人次购买伊利产品,伊利不仅稳居亚洲乳业第一,而且跻身全球乳业8强。如今,伊利作为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唯一乳制品企业,将代表中国品牌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中国品质的魅力。2017年,伊利人迈着更加坚定的步伐,推动着伊利这艘巨轮在品质的航程中不断前行。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