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这是一个歪果仁穿越到中国古代,然后成功创业的故事
2016.10.20

“听说了吗?法国导演吕克•贝松又出新片了!一起去看啊~”

“谁?”

“吕克•贝松!《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导演。”

……

小编突然感觉身边的闺蜜不是个称职的电影迷。

联想

《这个杀手不太冷》上映于1994年,那时候的我还没有“电影院“概念,后来电影被引入电视频道,从电视里我第一次被这个呆萌的大男人吸引。剧中的他虽然是个顶尖职业杀手,但一直在身边的绿色植物却暴露了他缺乏安全感的状态,他在和邻居女孩儿相遇之后,表现出来的更多是呆萌和款款柔情。

联想

因为让•雷诺,我爱上了这个杀手,因为这部电影,我开始关注导演吕克•贝松。转眼10月已经过去一多半,在网上查询了一下今年底准备上映的电影,突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吕克•贝松。他这次的影片名为《勇士之门》,是一部中法合作拍摄的电影,里面融合中国古代元素和穿越情节,再一次激发了小编去电影院的冲动。

剧情讲述的是一个热爱游戏的普通西方少年,机缘巧合的误入异世界,异世界中身负国运的公主与身手高强的武士为了国家的生死存亡和残暴凶狠的敌人战斗,身处险境的西方少年开启了一段改变命运的奇幻冒险之旅,心向正义的他也在这次冒险中突破自我,逐渐成长为一名勇士。最后,他将自己这次传奇的经历做成了电脑游戏,从此改变了自己平凡的生活。

联想

突然感觉电影的结尾有点励志,这简直就是在讲述一个歪果仁穿越到中国古代,然后成功创业,改变自己命运的故事。

时下,玩儿电脑游戏已经不再是妈妈们嘴里的“不学好”,它已经成为一种职业,需要极强的专业操作,让你赢得尊重,获得丰厚的报酬。国际国内的电竞赛事越来越多,能参与其中的都是高手,他们不仅有多年的游戏经验,还具备极强的反应能力,意志力等。硬件,更是助力他们在竞技中取胜的利器,没有一台专业级别的游戏本,再强的个人能力也无法展现。联想,专为游戏达人打造的拯救者系列,不仅拥有跑车造型的机身,黑红配色设计也更加炫酷,加上性能足够强悍, 已经成功俘获了众多电竞高手的心。

联想

说完游戏,我们再来说说创业。现如今,基于互联网的创业已经成为了时下年轻人追捧的新风潮,从刚开始的一种技术运用手段已然升级成一种新的商业思维模式。

在这里面,年轻的创业者、创业小团队们成为了最重要的角色,他们不仅需要认清自己的专长和喜好,找到合适自身的互联网商业模式,更需要找到新的生产力工具,这样,就算是成功迈出创业第一步了。对于初创业的年轻人,经验不足且启动金有限,需要生产力工具性能出众更要性价比高,联想致美一体机510S,超窄边框让显示视野更宽广,强劲性能让办公更高效。创业路上难免出差办公,对于笔记本的便携性就提出了很大考验,轻薄易用且高颜值的联想YOGA 710 14笔记本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更有360度的翻转屏幕设计方便在多种场景模式下使用;还有联想ideapad 710S,它的机身重量比一款普通瑞士军刀的双肩包还要轻,绝对的业界良心。

联想

联想秋季促销现已开启,集合多款畅销机型,真正懂得年轻人需求,助力有梦想的年轻人加速成长,早日成功。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