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银董事局主席韩宏伟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2016年09月29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各位学术界和企业界、媒体界的朋友参加2016海游休闲度假创新论坛。我谨代表海银金融控股集团向莅临论坛的各位贵宾表示诚挚的感谢!

  海银金融控股集团总部就在陆家嘴,成立于1989年,经过27年的发展,板块包括基金管理、产业投资、旅游度假、财富管理、银行信贷、国际大宗房地产交易等,近年来我们加大对影视文化、跨境投资、保险期货等公司的投资。目前集团参股和控股50余家公司,其中包括多家上市公司,在美国纽约、伦敦、香港等地完成布局,并开展了一系列国际并购投资。

  今年六月,海银金融控股集团与法国Duval金融集团达成合作。法国Duval是很有影响力的家族财团,双方达成共识在金融层面上的健康投资、旅游、环保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Duval集团旗下Odalys公司是欧洲第二大旅游企业,海银不仅战略投资Odalys,同时还和他们共同在中国投资发展旅游事业。海游度假集团是海银金融控股集团之下的平台,集合中国度假运营商,我们不仅整合欧洲资源,更有全球优势资源,结合中国消费者消费需求与人文特征,在中国打造城市短途度假目的地。

  海银金融控股集团的愿景是成为一家具有创新的、国际化的和受人尊敬的金融控股集团,我们倡导快乐和幸福生活。海游度假集团是非常重要的板块,我们非常看好中国投资市场的旅游投资风口,我们也为此做了大量专业的准备,包括资金、人才和商业模式等。

  各位来宾,2016海游休闲度假创新论坛探讨是如何创造未来中国旅游业的持续繁荣,我预祝论坛圆满成功,谢谢一直关心、关爱、关注海银成长的各界朋友,再次感谢大家,谢谢!

相关新闻

组织架构

  • 主办机构
  • 支持单位
  • 全程合作媒体
  • 直播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