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裸眼3D真的来了 ——康得新联手中国电信与迪信通共推观3D V5手机
2016.07.21

  7月17日在广州闭幕的中国电信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上,康得新与中国电信和迪信通旗下迪信聚核达成合作,三方共同决定,由康得新提供全套3D解决方案的观3D V5手机将于近日在中国电信、迪信通等全国范围内的52家线下营业厅及门店进行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观3D V5手机作为本届博览会上唯一拥有3D视觉和杜比全景声的智能终端产品,成功入围中国电信天翼的品牌采购名单,并积极推进入围2016中国电信集团“卓越100”及特色手机项目,成为最大赢家之一。

康得新

  本届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上观 3D V5 手机展台前人气火爆

  强强联手促观3D V5手机火爆销售

  中国电信是全球最具实力的电信运营商之一,拥有数以亿计的用户。迪信聚核背后的迪信通是中国最大的手机专业连锁企业之一,在国内拥有1700多个连锁直营店。而康得新作为全球裸眼3D技术的领导者,可为全球的智能终端厂商提供3D技术全套解决方案。能让三大巨头共同倾力推广的手机究竟魅力何在?

  据了解,观3D V5手机是全球首款同时具备裸眼3D视觉与杜比全景声的手机产品,该款手机依托康得新的裸眼3D技术,仅凭裸眼便可体验栩栩如生的立体视觉感受,让用户在观影听歌时获得沉浸感,享受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在智能手机已陷入严重同质化竞争的时代,观3D V5手机则凭借对传统手机视界的颠覆,成为今年最受瞩目的手机产品。

康得新

  为推广观3D V5手机,三方除大力拓宽销售渠道外,还有其他深度合作:中国电信或将针对观3D V5手机上预装的APP“3D东东”,给予每月15G定向流量支持。同时“3D东东”也针对购买观3D V5手机的客户,赠与价值360元的一年会员费。

  据了解,“3D东东”由康得新旗下东方视界打造,其上已汇集了1000多部3D电影、纪录片、游戏等,2016年3D内容将扩展至上万部。观3D V5手机已提前预装了“3D东东”,用户足不出户,仅凭裸眼就可欣赏到海量的3D资源。据最新消息,于7月15日全球首播的《中国新歌声》也同步播出了3D版,“3D东东”则成为节目3D版的唯一官方指定播出平台。

  有康得新裸眼3D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撑,有“3D东东”海量的内容资源,有《中国新歌声》的强大号召力,有中国电信赠送的的充足流量,有中国电信与迪信通广阔的销售渠道,观3D V5手机将势必迎来新一轮销售高峰。

  目前,观3D V5手机已在中国电信、迪信通等52家线下营业厅及门店进行销售(门店详细信息请参阅观3DV5营销网址http://www.see3d.cn)。同时,该手机已于7月18日在京东正式销售。

  3D市场或迎来跨越式发展

  有分析人士指出,三者共同倾力推广观3D V5手机的更大意义则在于,3D市场或将因此迎来跨越式发展。

  3D技术走入人们生活源于卡梅隆的科幻巨制《阿凡达》,之后3D技术风靡全球,在电影市场掀起了热潮。然而对眼镜的依赖成为制约3D市场发展的障碍。此后的裸眼3D技术虽然摆脱了眼镜的束缚,但由于受制于分辨率、可视角度等方面的限制,一直未能迎来大发展。康得新作为全球唯一整套3D专利技术的持有者,已彻底解决了裸眼3D的关键技术难点,并已尝试和中兴、联想、长虹等厂商合作,推出面向市场的成熟产品,观3D V5手机由此应运而生。

  裸眼3D市场扬帆万里的东风已经吹起,本次康得新与中国电信以及迪信通的合作,是裸眼3D在技术层面与产业化层面均已整装待发后,在销售层面的一次大动作,随着观3D V5手机在中国电信与迪信通各营业厅及门店的火热销售,裸眼3D将重燃公众对本真视觉追求的强烈愿望,3D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将势不可挡。券商分析人士指出,对于全球领先的、唯一能提供可量产化的3D全套解决方案的康得新来说,3D市场的大发展对公司的盈利和估值也将提供有力支撑。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