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康得新压轴亮相天翼智能终端博览会 观3DV5手机震撼视听受推崇
2016.07.20

  全球最大规模的终端行业盛会——中国电信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7月15日在广东省广州市琶洲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以“互联网+ 共享智能未来”为主题, 裸眼3D、人脸识别、智能终端、可穿戴设备、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等数十项炫酷技术也将精彩亮相。作为全球裸眼3D技术的领导者,康得新观3D智能终端产品迅速成为本届博览会的焦点。

  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8届。目前,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已经比肩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西班牙世界移动通信博览会(MWC),成为引领全球ICT趋势的三大展会之一。康得新集团“观”裸眼3D智能终端系列产品在现场安排了裸眼3D大屏拼接、3D家庭影院、3D游戏等,并在“观”3D V5 手机体验区设置了丰富的体验环节。康得新集团也成为本届博览会与中国电信达成裸眼3D显示技术解决方案唯一的合作伙伴。

  7月15日下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同庆来到康得新集团“观”裸眼3D展厅参观并对V5手机等智能终端产品现场体验。高同庆表示:“裸眼3D技术是在智能终端显示领域革命性突破,给消费者带来更好观看体验,3D游戏及3D视频也将是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应用。”

  在博览会现场,康得新集团裸眼3D体验馆聚集了许多观众,体验馆里的观3D V5手机、Pad等产品的裸眼3D显示效果引起他们极大的关注。

  这些智能终端播放的《中国新歌声》等节目,无论画面视觉还是音效体验感都给人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震撼的视听音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前,纵观科技产品发展趋势,智能终端的概念正在无限扩大,智能服务时代的大门已经开启,显示技术成为智能终端产品的核心与关键,而裸眼3D又是引领智能终端产品科技创新的发展方向。观3D V5手机的裸眼3D技术以其知名的品牌、优越的性能以及极具前瞻性的市场潜力,获得中国通信巨头——中国电信集团的青睐,这将对智能终端尤其是手机行业打破在科技创新过程中的技术瓶颈起到积极的作用。

  目前,观3D V5手机已在中国电信、迪信通等52家线下营业厅及门店进行销售(详细信息请点击此网址 ttp://www.see3d.cn/shop.aspx)。同时,该手机京东已开通购买预约,并于7月18日在京东正式销售。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