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联手迅达:优化城市出行方式

2016年07月19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GE数字集团与迅达控股公司近日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全面开发工业互联网潜能,为电梯、扶梯与智能建筑的数字化创新提供强大的驱动力。

  迅达会将利用GE的Predix平台以及GE深厚的数字化工业经验,借助GE成熟的数据分析能力进一步推动迅达在物联网、预测分析、机器学习领域的拓展,并为客户提供更为智能的数字化解决方案。Predix平台能够协助迅达对其电梯、自动扶梯以及其楼层控制系统PORT技术在运行中所产生的数据进行更好地监测与分析。

  全球每天都有超过10亿用户依赖于迅达所提供的移动方案,对相关设备进行及时有效的管理关乎客户安全及体验。通过Predix平台,迅达能能够对设备的潜在问题提前预判、分析与排查,从而将影响服务质量的隐患消解于无形,缩减停机时间。

  “与GE的合作关系将彻底改变行业的规则,进一步推动迅达数字化战略,并巩固我们在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 迅达董事长Alfred N. Schindler表示。

  “GE与迅达将推出卓越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城市提供优化的出行方式。Predix工业运营系统将助力迅达成为电梯与自动扶梯业务领域的数字化工业领导者,”G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表示。

  关于迅达

  迅达集团1874年成立于瑞士,是全球领先的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及相关服务的供应商。57,000余名迅达员工遍布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GE

  通用电气(GE)公司是全球数字化工业公司,创造由软件定义的机器,集互联、响应和预测之智,致力变革传统工业。全球知识交换系统 – “GE商店”让所有业务共享技术、市场、结构与智力,每项发明都推动跨界创新应用。GE理解行业之需,讲述工业语言,以全球人才、服务、科技与规模,为客 户创造非凡业绩。www.ge.com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华春牧

  GE中国公关部

  021-38775380

  Royce.hua@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