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山东太阳纸业生物精炼项目落户阿肯色州阿卡德非亚市
2016.06.15

  小石城 阿肯色州(2016年4月26日)-美国阿肯色州州长韩旗胜(Asa .Hutchinson)和太阳纸业的创始人及董事长李洪信在阿肯色州州府大楼会议室共同宣布太阳纸业将在阿肯色州阿卡德非亚市投资约10亿至13亿美元,建设年产能为70万吨的生物精炼项目,创造250个就业岗位。

  这将是太阳纸业在北美市场的第一个纸浆厂。

  在去年11月份阿肯色州州长访华期间,韩旗胜州长和李洪信董事长共同签署了一项合作意向书,约定太阳纸业将在阿肯色州南部进行建厂可行性尽职调查。

  “太阳纸业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充分说明了他们对我们投资环境和劳工素质的巨大信心。”州长韩旗胜先生说。“这是在阿肯色州历史上最大的私企投资项目之一,它将影响数代阿肯色州人。感谢太阳纸业选择阿肯色州作为在他们北美的第一个生产基地。”

  太阳纸业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 与在密西西比郡投资的大河钢铁项目在投资规模上旗鼓相当,这个项目在当时宣布时是阿肯色州最大的投资项目。

  阿卡德非亚市位于阿肯色州林木带的中心位置,可以便捷的连接阿肯色州30号洲际高速公路。阿肯色州林地面积为1880万平方英亩,主要分布在阿肯色州南部,覆盖阿肯色州一半以上面积。

  美国阿肯色州位于美国南方中部,经济发达,是重要的战略性物流中心。目前有6家世界500强企业将总部设在阿肯色州,包括沃尔玛、泰森食品、墨菲石油、JB Hunt, Windstream, Dillard’s等。

  太阳纸业的总部设在山东省兖州市,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也是世界顶级的纸浆制造公司之一。公司拥有员工1万名员工。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