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场摇一摇,惊喜多到想不到

2016年01月18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除了精彩的节目,晚宴期间还有有四轮抽奖,一二三等奖抽奖开始时,大屏幕会显示一个二维码,大家通过微信扫二维码功能进入摇一摇界面,随后自行摇动手机参与抽奖。每个参与者的手机界面会提示他是否中奖,并看到抽奖信息,未中奖用户可连续摇一摇,直到奖项被全部抽取。全场200多人同时屏息等待大屏幕上出现摇奖二维码,随时准备扫码摇奖。而幸运奖则通过滚动抽奖系统抽出。

12

  现场送出了将近100万元的奖品,奖品有TUMI背包、64G的iPhone6s plus、surface pro 3,一等奖是价值3万元的欧米伽手表。

12

  

海航基础作为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企业,秉承海航创业精神,以“创造美好生活、造福于人类的幸福”为愿景,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PPP项目为发展方向,大力拓展双港一路、GTC交通枢纽综合开发等项目,打造全球领先的基础产业投资运营管理商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投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