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精彩节目表演,内容丰富HOLD住全场

2016年01月18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晚宴期间,舞联动的第一美差天团及海航基础的员工们纷纷出手,各展所长,让现场嘉宾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英姿飒爽展青春风采,朝气蓬勃扬海航雄风,一卡通物业员工的拳法表演《搏击术》。

11

  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李晨晨为大家献歌一曲《不得了》,人美歌更棒,唱的嘉宾也跟着手舞足蹈。

11

  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第一美差天团给大家带来舞蹈《Domino》,爆表的颜值,热辣的舞蹈让现场嘉宾目不暇接;

11

  《肩上芭蕾》将芭蕾这一西方的高雅艺术糅进中国的传统杂技里,杂技变得优雅浪漫,芭蕾变得惊险刺激。

11

  绚丽多彩,充满迷幻的光影的激光舞像是把舞台瞬间位移到了另外一个空间,当晚表演的团队可是曾经参加过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果然名不虚传!

11

  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马瑜带给大家一首清新动听的《小幸运》。

11

  海南免税的小伙伴们为大家带来的舞蹈《竹林深处》,曼妙的舞姿不仅海航员工的活力展露无遗,更散发着海航基础的勃勃生机,蓬勃朝气。

11

  还有充满活动、律动十足的外籍乐队歌曲solo。

11
11

海航基础作为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企业,秉承海航创业精神,以“创造美好生活、造福于人类的幸福”为愿景,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PPP项目为发展方向,大力拓展双港一路、GTC交通枢纽综合开发等项目,打造全球领先的基础产业投资运营管理商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投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