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谢晚宴爱心拍卖环节

2016年01月18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海航基础对合作伙伴的重视是海航履行伙伴责任的重要体现,是以“慈爱、诚”为导向的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表达。在当晚的活动中,海航基础经营团队成员秉承海航集团热心公益事业的一贯宗旨,捐赠了5件珍品用于爱心拍卖,现场共拍得124万,所得善款将全部归入海航实业社会责任基金,用于社会责任慈善事业。

9

  海航基础股份副总裁呼代利捐赠的天然黄水晶摆件“观音童子”

9

海航基础控股副总裁范宁捐赠的景德镇青花飞碟瓶“清溪图”

9

海航实业董事、海航基础控股副董事长兼总裁梁军捐赠的赵福生书法作品《竹石》

9

海航实业董事、海航基础股份副董事长兼总裁曾标志捐赠的李会山书画作品《汉津口之关云长》

9
   航实业首席运营官、海航基础董事长李同双捐赠的堆金版“金刚般若波罗蜜经”

海航基础作为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企业,秉承海航创业精神,以“创造美好生活、造福于人类的幸福”为愿景,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PPP项目为发展方向,大力拓展双港一路、GTC交通枢纽综合开发等项目,打造全球领先的基础产业投资运营管理商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投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