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航基础与各大银行全面战略 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2016年01月18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论坛最后,海航实业董事、海航基础股份副董事长兼总裁曾标志作为海航基础代表,在海航实业首席运营官、海航基础董事长李同双,海航实业董事、海航基础控股副董事长兼总裁梁军,海航基础控股财务总监邢喜红及海航基础股份财务总监尚多旭的共同见证下,与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等10家银行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总合作额度高达1050亿元。

7
7
  签约仪式前,海航实业董事、海航基础控股副董事长兼总裁梁军对签约仪式致辞:

7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感谢各位共同见证海航基础与各大银行机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海航基础与各大银行机构一直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此我谨代表海航基础全体干部员工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正是因为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海航基础在2015年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拥有3家上市公司,业务范围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海口、三亚,40多个国内外城市,充沛的现金流、严格的资金风险管控,使我们对海航基础未来的发展之路充满信心。

  今天海航基础与十家金融机构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即为2016年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我们希望与金融业朋友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方面的合作,同时造福人类、造福社会,谢谢大家!

  

海航基础作为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企业,秉承海航创业精神,以“创造美好生活、造福于人类的幸福”为愿景,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PPP项目为发展方向,大力拓展双港一路、GTC交通枢纽综合开发等项目,打造全球领先的基础产业投资运营管理商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投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