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浦发银行积极布局净值型产品,强势推出“睿盈利”系列理财计划

2016年01月12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睿盈利

  智于投资 睿享盈利

  净值类理财计划——睿盈利

  睿盈利之多元回报计划|每年1、4、7、10月指定日期开放

  睿盈利之量化策略增强|每月指定日期开放

  睿盈利之定增宝|每年2、5、8、11月指定日期开放

  浦发银行致力于推进各类业务创新,2015年以来,浦发银行积极布局净值型产品体系,强势推出“惠盈利理财计划”、“睿盈利”系列等净值型产品,凭借其稳健的投资管理、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收益能力,一经推出即受到市场追捧。

  “睿盈利”系列理财计划包括睿盈利之多元回报计划、睿盈利系列之定增宝、睿盈利之量化策略增强,该系列理财计划主要针对中长期限偏好的高净值客户,投资策略各有侧重,推出以来一度成为热销产品。其中, “睿盈利之量化策略增强”(2015.12.29净值:1.0229,折合年化累计收益率约6.68%),该产品创下了开放期新增30亿额度,开放申购20秒内即一抢而空的记录。

数据更新

注:数据更新至2016年1月22日

  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