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浦发银行现金管理产品推出7*24新功能

2016年01月12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天添盈

  投资理财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才能轻松掌握财富先机。浦发银行“天添盈1号”理财计划自2014年10月15日9:00起开通7*24小时功能,助力客户争抢财富时间。功能开通后,天添盈1号交易时间延长为每一法定工作日9:00-17:00,同时特别提供了非交易时间的产品申购赎回等功能,满足客户购买或用钱的理财需求,实现资金24小时流动成为可能。

  据悉,非交易时段特殊申购赎回遵循如下规则: 申购实时扣款、从下一交易时段起计息;赎回实时到账,单户赎回金额上限5万元。资金进出更加灵活便捷,为具有临时小额资金需求的客户打开了方便之门。

  天添盈1号7*24小时功能的重装上市,不仅为客户重塑了兼具流动性和收益性的投资渠道,也真正实现了投资间隙中“人休息、资金不休息”投资理念。该功能的面市,在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更为高效专业的现金管理工具同时,更充分诠释了浦发银行以客户为中心创新产品的核心思维。

  新思维,心服务,浦发银行——现金管理领先银行,我们在行动。

  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