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褚琳,财新视频主持人、执行总监

2016年01月07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褚琳

  褚琳,2001年加入香港凤凰卫视,2003年转战上海第一财经,2014年加入财新传媒。

  褚琳主持第一财经的重头节目《首席评论》四年,从事财经媒体工作10年间,她用汉语和英语采访了几百位中外经济学家,专业人士,企业家和政府官员,具备相当的专业水准和职业操守。现在她负责财新传媒的视频业务,同时主持高端访谈节目《财新时间》。

  褚琳拥有中国人民大学的经济学硕士学位,以及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人文硕士学位。

海航基础作为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企业,秉承海航创业精神,以“创造美好生活、造福于人类的幸福”为愿景,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PPP项目为发展方向,大力拓展双港一路、GTC交通枢纽综合开发等项目,打造全球领先的基础产业投资运营管理商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投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