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agic Leap:新的人机交互,新的“Reality”

2015年11月20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人类强大的智慧在于,喜欢不断地征服挑战,不断地突破那些将他们封闭在空间、时间和精神之中的界限。Magic Leap正在做的也是如此。

  Magic Leap是一家AR虚拟增强现实科技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作为一家已经成立四年的科技公司,其信息很少为外界所知。

  神秘的Magic Leap因其产业制造——增强现实技术闻名全球。早些时候,Magic Leap制作发布了一段增强现实办公室的视频。在视频中,办公室里的人可以四处搬动他们的电子文件,轻轻挥一挥手就可以将电子邮件丢弃。同时,在今年10月份,Magic Leap又发布了一段演示公司最新技术的视频,让用户们能够在不戴特殊眼镜的情况下在现实世界中看到全息图像并且与其中的虚拟对象互动。

  事实上,从Magic Leap发布多款宣传视频来看,它在影像、游戏、教育领域的应用形式,其真实的渲染和与现实场景的完美结合都令人印象深刻,带给人们的是更具真实感和现实感的3D体验。Magic Leap将其技术称之为“动态光场信号”或“数字光场”,本质上是将影像直接投射如眼球视网膜,实现“欺骗”大脑的目的,极大增强真实感和临场感。

  因人而生,为人所享。Magic Leap似乎正在把“穿越时空”变成现实。凭借先进的影像及互动技术,Magic Leap正在尝试构建一个看似真实的“通感”的虚拟世界。有评论认为,Magic Leap制造的技术将杀死屏幕,带来前所未有的人机交互体验。

  人类强大的智慧在于,喜欢不断地征服挑战,不断地突破那些将他们封闭在空间、时间和精神之中的界限。Magic Leap正在做的也是如此。


智慧维度

智慧的产业生态:当理念照亮现实
“智慧”意味着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方法、创新的技术和创新的产品。这考验的将会是行业或企业的自主研发能力。

Enjoy!智慧!

Magic Leap:新的“Reality”
人类强大的智慧在于,喜欢不断地征服挑战,不断地突破那些将他们封闭在空间、时间和精神之中的界限。

相关报道

中国正迎来一场“新工业革命”
在9月底和10月底的两次基层考察中,李克强总理把推动“新工业革命”作为调研的重要内容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