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在2015弗若斯特沙利文最佳实践奖中被评为顶尖UPS和数据中心公司

2015年11月20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施耐德电气连续第四年获得顶尖UPS及数据中心产品等三项大奖

  中国北京,11月3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专家施耐德电气在2015年弗若斯特沙利文最佳实践奖(2015 Frost & Sullivan Best Practices Awards)颁奖典礼上,连续四年荣获东南亚“UPS年度供应商”及“UPS年度服务供应商”两项大奖。同时,施耐德电气连续第二年被授予2015年“亚太地区数据中心年度一体化电力基础设施公司”称号。

  亚太及日本地区区域经理,软件解决方案架构师Pattabhi Rajan,亚太及日本地区三项电源和机架业务发展总监Bhagwati Prasad,以及新加坡IT事业部总裁Ronald Schepers,共同接受了这一荣誉,并分享了他们对亚太市场和UPS与数据中心市场重要趋势的观点。

  施耐德电气亚太地区IT事业部副总裁Pankaj Sharma表示:“物联网的持续指数级发展,电子数据也随之急剧增长。对海量数据的管理和成本压力剧增,亟需一个既能保障传递效率,又不会降低数据中心整个生命周期的可靠性和实用性的方案。施耐德电气把握行业脉搏,在市场竞争中处于领导者地位,通过预知行业挑战,为各种不同规模的客户提供创新型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这些奖项是对施耐德电气在亚太地区理解客户需求,以客户为导向提供支持及创新产品和服务的优异表现的认可。

  弗若斯特沙利文亚太地区能源与环境实践部高级研究分析师Adwaith Visveswaran在授予施耐德电气奖项时做出以下评价:

  UPS年度供应商奖

  在竞争激烈的UPS市场中,施耐德电气凭借其在技术及其他附加服务方面的强劲优势,牢牢占领东南亚地区数据中心市场的领导者地位。除了去年在UPS市场上意料之外的下滑,公司地位一直保持强势,通过明确的营销策略和顾客参与方案,持续提供高水准、高性能的顶尖产品。在UPS系列产品方面施耐德电气是最受这一地区多样化顾客群体追捧的品牌。

  UPS年度服务供应商奖

  广泛地利用其在UPS市场的占有率,施耐德电气在提供一流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方面表现出众,从而能够维持其在东南亚UPS服务市场中领先服务供应商的地位。公司高效地建立了跨电力解决方案价值链的一站式服务来支持基础设施,从而在竞争中遥遥领先。施耐德电气深远的影响力和出色的定制化服务将继续成为其UPS服务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亚太地区年度数据中心一体化电力基础设施公司

  施耐德电气展现出非凡的远见和卓越的前沿技术,是其顺利在数据中心一体化电力基础设施市场领域占据一席之地的主要因素。施耐德电气已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企业和托管客户的首选品牌。全球视野让施耐德电气在技术、运营和客户管理方面持续展现出炙热的事业奉献精神和创新能力。凭借其出色的整体表现,施耐德电气赢得了“亚太地区年度数据中心一体化电力基础设施公司”奖项。

  “弗若斯特沙利文奖”对全球及不同区域市场中有出色表现和杰出成就的公司进行表彰和嘉奖,考察内容包括其领导力、技术创新、顾客服务和战略性产品研发等方面。

  2015年弗若斯特沙利文亚太地区最佳实践奖得主均接受了主办方分析师全面深入的考察。每年确立的奖项类别都经过了严格的审核分析,能够代表最新兴起的行业趋势和市场格局。

  最终候选人名单的确立基于多种市场表现指标的考察,包括收益增长、市场份额及其增长、产品创新领导力、市场策略以及业务开发策略。

  

会议报道

更多>>
施耐德电气StruxureWare™ 梅开二度,继续领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平台
近日,在知名分析机构Gartner刚刚发布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工具魔力象限》报告中,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专家施耐德电气凭借其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连续第二年被列入“领导者”象限。
施耐德电气亮相2015开放数据中心峰会
全球瞩目的开放数据中心2015峰会(ODCC 2015)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该会议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 ODCC )主办。作为“天蝎项目”的主要供应商,施耐德电气也加入了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
施耐德电气在2015弗若斯特沙利文最佳实践奖中被评为顶尖UPS和数据中心公司
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专家施耐德电气在2015年弗若斯特沙利文最佳实践奖(2015 Frost & Sullivan Best Practices Awards)颁奖典礼上,连续四年荣获东南亚“UPS年度供应商”及“UPS年度服务供应商”两项大奖。

施耐德电气故事

更多>>
施耐德电气携手彩立方科技,为云南首个智慧社区打造“最强大脑”
施耐德电气携手云南彩立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助力云南首个智慧社区广福城建设微模块数据中心项目
施耐德电气携手深圳云基地打造国内首个底座工厂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
施耐德电气携手深圳云基地(以下简称“云基地”),成功助力完成深圳云基地打造国内首例底座式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项目
立足互联网+需求新模式 施耐德电气携手盘古数据打造绿色模块化数据中心
施耐德电气宣布,成功牵手深圳市盘古数据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

更多>>
InRow行级制冷系统
紧靠热源的行级制冷解决方案,适用于小型到大型数据中心应用
英飞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随时随地构建云时代数据中心
中小数据中心 解决方案
从低功率密度向高功率密度的全面转变。APC提供完整的模块化、可扩展数据中心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