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选择人人贷,成就更好的自己

2015年10月15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说到理财,人们最大的期望就是能够通过科学合理的理财模式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财富,实现自身财富的增值、享受高质量的生活。人人贷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过去五年的发展中,以诚信、透明、公平、高效、创新的声誉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而此次WE品牌的战略升级更是贴出了“只为成就更好的你”的品牌主张,王叶就是人人贷的切身体验者之一。

  王叶,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人人贷平台的忠实用户。从2012年与人人贷不经意的结识到现在依然不离不弃,人人贷让她实现了财富的增值,甚至说改变了她的理财观念、消费方式以及对职业的规划。在王叶看来,正是因为选择了人人贷,才在这些年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从课题研究到良师益友

  金融专业的王叶在读大学时曾经苦于课题研究没有思路、不知如何下手。上网查资料的时候,一个关于网贷的广告小弹窗使她眼前一亮,于是,她开始细致地了解国内外网贷平台的发展情况,包括美国的Prosper和LendingClub、德国的Auxmoney,以及国内的人人贷、拍拍贷、温州贷和红岭创投等主流的网贷平台。后来,她选择网络微贷(P2P)作为自己的研究题目,最终获得了立项,同时也选择了人人贷进行投资尝试,并且获得了意外之喜,取得了第一笔网贷收益。从此,王叶便与人人贷结下了不解之缘。

  人人贷的财富管理模式让王叶收获到课本之外的经验,关注着P2P行业的成长,见证了人人贷的成功,同时也培养了自己理财的观念,真正成为了她生活中的良师益友。谈及本次人人贷的品牌升级,王叶慨叹:“感谢人人贷,它的成长也让我与有荣焉。”

  让普通人的财富管理成为可能

  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极速发展催生了多元化的理财产品,如何发展符合互联网思维、真正服务于每一位用户的理财产品才是该品牌能够在行业大军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对于人人贷的转型升级之路,王叶印象最深的就是它对P2P业务本原的坚持。王叶认为,类似人人贷这种全国性的、点对点的理财产品,要想走在行业前端,就必须保持一种规模效益和先发优势,正如她所说的:“做得越早,客户群就越大,积累的交易数据越多,就可以做更好的风控模型,也会实现更低的坏账率。”

  王叶作为人人贷的老客户,在使用该理财端的同时,也见证着其在互联网金融时代发展理念的转变与践行。传统的金融机构主要针对高净值客户,面对那些高大上的理财服务,拥有少量财富的普通客户可望而不可及。作为互联网金融发展背景下的新型理财模式,人人贷始终秉持“安全、专业、创新”的宗旨,依靠P2P核心竞争力所联接的客户群和品牌优势,提供给用户多种多样的理财产品,将高品质的财富管理服务下沉到更广阔的人群,力求做到不让客户浪费每一分钱,真正让普通人的财富管理成为可能。

  理性化的财富积累

  结合传统金融机构和互联网模式的人人贷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水平和消费观念,使得人们的财富积累更加趋于理性化。在王叶看来,上班族是这方面的主要受益者,科学合理的理财模式让更多的年轻人尝到了财富积累的甜头。

  对王叶自身而言,人人贷理财模式带给她的主要是理财观念的转变和对未来发展的一些想法。权衡风险和收益是王叶投资理财的首要前提,正因如此,她的理财之道才得以理性实现。王叶曾尝试关注研究过除人人贷之外的宜信贷、拍拍贷等不同的理财平台,她觉得接触很多理财产品并不一定是为了赚钱,而是对新事物的一种体验。以人人贷为代表的P2P不仅改变了王叶的理财观念,也改变了她的职业规划,学金融专业出身的她本科毕业后选择去五道口金融学院系统学习互联网金融并决定未来投身互联网金融行业。

  如今,互联网金融发展蔚然成风,此次人人贷WE理财的品牌战略升级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优质的理财服务,也为更大的财富梦想进行了开局。谈及对于人人贷未来的用户体验期望,王叶坦言:“让人人贷、WE理财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享受更好的生活,成就更好的自己,这样我们就可以握住财富,稳住幸福。”

  

微博微信

精彩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