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人贷WE理财品牌亮相,开启战略发展2.0时代

2015年10月15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2015年10月13日,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军者人人贷公司在北京举行五周年暨理财品牌升级发布会。发布会上揭幕全新升级的理财品牌Wealth Evolution(人人贷WE理财),同时开启理财品牌专属域名WE.COM,这标志着人人贷正式进入战略发展2.0时代,全新升级的背后,也正是人人贷将从提供个人金融服务的平台运营商向全景式品质化金融服务领域进军的决心。

  Wealth Evolution (人人贷WE理财,简称WE.COM),是人人贷公司旗下的理财品牌,由原人人贷平台(renrendai.com)理财端升级而来。作为人人贷第二个五年计划的首个品牌升级,它将致力于为广大理财用户提供更多元的投资选择与更优质的综合理财服务。秉承着让财富管理更美好的使命,人人贷WE理财会结合传统金融机构和互联网模式的优势,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专业、更专属的用户理财服务体验,实现“只为成就更好的你”的品牌主张。

  人人贷的三位创始合伙人张适时、李欣贺、杨一夫共同启动了新品牌的发布仪式。人人贷总裁张适时在发布会上阐述了公司未来战略发展和本次品牌升级的理念:“从2010年人人贷成立到现在,伴随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建立和发展,人人贷收获了数百万用户的信赖及肯定,这让我们有了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行业的最早进入者和持续领军者,人人贷第一个五年建立和完善了中国个人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第二个五年我们将持续发力个人金融服务领域的方方面面,在满足可获得性的基础上,全景式地增加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完成品质化的升级,真正让高品质金融服务在身边触手可及,人人可享,人人受益”,“人人贷WE理财会以人机结合的创新方式,通过大幅提高服务效率,将高品质的财富管理服务下沉到更广阔的人群。”人人贷投资方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对人人贷未来的发展方向给予了高度肯定。

  自五年前从零到一地引领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开始,人人贷始终秉承“安全、专业、创新”的宗旨,不断寻找、挖掘客户需求与自身优势契合之处,以形成自己独特而富有竞争力的互联网理财新模式。人人贷WE理财的创立不仅是其原有业务范围的拓展,更是公司整体品牌形象的重塑,它标志着人人贷由单一的P2P平台向多元化、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平台过渡,全面开启互联网时代理财新体验。

  

微博微信

精彩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