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Kindle冰与火之歌大型纸雕又来啦!带你身临奇境
2015.09.24

文字的奇妙之处在于它赋予你无穷的想象空间,阅读则可以带给你一个跃然纸上的奇幻世界。Kindle大型纸雕重出江湖,继北京王府井站之后,9月再次和大家见面!9月19日至10月2日期间,Kindle将在天津恒隆广场西庭展览3D纸雕装置,为大家更具象地展现一个读书可以带来的奇幻世界,重现奇幻史诗巨作《冰与火之歌》中的经典场景和人物。活动期间现场更有惊喜小互动等你参与,天津的小伙伴们快到恒隆广场感受Kindle带给你的书中奇境吧!

据悉,该3D纸雕装置将于9月19日在天津展示持续至10月2日,如果你是《冰与火之歌》的书迷,就快和小伙伴一起到天津恒隆广场西庭感受Kindle带给你的书中奇境吧!活动期间,只要你在活动现场,晒出你与“冰火奇境“的合影,发送微博关注并@Kindle中国, 就有机会获得Kindle送出的惊喜好礼!将每周从参与者中抽取两名幸运儿(周六日公布),各送出价值RMB1,499元的Kindle Voyage一台!

kindle冰与火之歌大型纸雕 在北京王府井、天津恒隆广场西庭展示外,即将登陆各大城市,身临奇境等你来,敬请期待!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