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家庭财富管理期 寻求专业团队协助

2015年09月07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家庭顶梁柱的您,父母、子女,家中各项事务,更需专业团队替您分忧。

  1、 广发财富管理——家庭财富管理智囊

  广发财富管理,有业内经验丰富的专属精英理财团队,以中肯中立的立场,为您提供专业财富管理方案,灵活应对各种转变,实现财富的保值与增值。

  a) 专属精英理财团队:专属团队,专家理财,财富管理先人一步。专属精英理财团队鼎力支持,随时为您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财富管理方案。

  b) 多元化金融产品与服务:我们致力于为您人生不同阶段提供短、中、长期的财富管理方案。并根据您的投资目标、风险偏好制定合适的个性化资产配置计划,实现您的财富管理目标。

  c) 尊享理财优惠:成为“广发财富管理”客户您可享受多项理财优惠,为您精打细算,助您获得更多财富回报,乐享财富。

  d) 优越银行服务:贵为“广发财富管理”贵宾,您拥有多项尊贵专属服务,贵宾绿色通道让您尽享便捷贴心服务。

  e) 贴心增值服务:“广发财富管理”为您提供一系列额外贴心

  增值服务及礼遇,为您和家人构建非一般的品质人生。

  2、 结构性理财产品——保本保最低收益

  对股市操作缺乏把握,可选择挂钩股票结构性保本理财产品。例如广发银行发行的 “广银创富”和“欢欣股舞”保证最低收益都在3%左右,有效地控制了投资风险。结构性理财产品通过制定合理的投资结构和组合,帮助投资者在本金安全保证最低收益的基础上在股票市场谋求更好收益。

  3、 “广发金”——保值升值两相宜

  黄金的稳定性、安全性使其成为全球性的抵御通货膨胀、保值和投资的工具,“广发金”是广发银行推出的综合性黄金投资平台,广发银行与国内唯一、正规的黄金交易市场——上海黄金交易所强强联手推出广发金交易平台。广发金交易平台为个人投资者提供黄金现货、延期交易渠道,打造集交易代理、资金清算、风险控制、交割提货、行情资讯于一体化的综合性投资服务。目前这个平台包括了“广发金·黄金定投”、“广发金·现货交易”、“广发金·延期交易”三大产品系列,满足不同风险承受力投资者的多元化需求

  

广发财富管理介绍

广发财富管理,您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伙伴,为您准备了业内经验丰富的专属精英理财团队,以中肯中立的立场,为您提供专业财富管理方案,助您在人生的不同阶段,灵活应对各种转变,实现财富的保值与增值。五大核心支柱服务,深受贵宾客户喜爱:家庭资产配置服务、多层级专属服务团队、无需排队等优越银行服务、专享的优惠费率、种类齐全的增值服务。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