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即将举办教育论坛

2015年07月22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现可登陆官网注册成为2015年专业观众 把握行业脉动

  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CIBTM)是由励展旅游展览集团举办的全球会奖专业系列展览会中专门面向中国及亚洲市场的商业平台,第十届展会将于8月5-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广获好评的专业教育论坛日程现已确定,将就行业热点进行讨论,并分享中国及全球行业动态及经验。会议活动组织策划者现可登陆http://www.CIBTM.com/zh-cn/Visit/Attending-CIBTM/官网注册成为专业观众免费参与论坛,并可在官网查看教育论坛的日程安排。

  2015年CIBTM的教育论坛将结合当下的热议话题,提供最前沿的行业信息动态。重点议题包含MICE行业的十大趋势、新媒体与虚拟技术的演化、会议O2O如何改变中国MICE市场以及经典会奖活动案例分享。除此之外,今年的教育论坛还将包括国际协会的策划案例分析,发展趋势的预测与剖析,以及如何与供应商合作创造共赢。这些题材丰富的教育和培训项目均由来自国内外的行业专家带来,其中包括会唐网联合总裁唐亮先生、美国运通会议和会务亚洲客户发展经理Sam Ming、ICCA亚太区总监Noor Ahmad Hamid、ASAE中国代表童英女士、诺和诺德高级采购经理廖晨阳女士、活动易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关少先生及《商旅专家》杂志创始人兼主编贾子入先生等。

  励展旅游展览集团协会及教育项目经理Erica Keogan对于表示:“买家和供应商信赖CIBTM,认为CIBTM能提供宝贵的专业知识。今年,我们邀请了具有原创思想的行业专家,他们的见解发人深省,将为大家带来对最新趋势、技术发展以及行业和地区面临的主要问题的独道分析。”

  注册成为2015年CIBTM的专业观众将获得与多达400个场地、酒店、目的地国家、技术、商务旅行和活动服务供应商会面约谈的机会。已确认参加2015年CIBTM 的国际顶级供应商包括斯里兰卡会议局、多米尼加共和国旅游促进办事处、旧金山旅游协会、荷兰国家旅游会议局、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圣彼得堡、硬石国际、瑞士瑞斯丽酒店管理公司等;除了北上广三大会奖城市,成都、云南、桂林、宁波、苏州、杭州、西安曲江等国内主要会奖目的地将齐聚CIBTM。此外,更有来自国内的优质供应商将亮相第十届展会,其中包括朗廷酒店集团、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澳门旅游局等。

  会议活动组织策划者现可登陆http://www.cibtm.com/zh-cn/Visit/Attending-CIBTM/提前进行注册,以获得展前的新闻更新、免费入场和快速通道进场待遇。此外,专业观众还可参与现场抽奖互动、享受官方酒店的优惠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