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 资讯 > 正文

ad:tech China 2015 – “Marketing in an Always-On World”盛大召开
2015.04.22

  全球知名的数字营销广告技术行业活动ad:tech China 于上周四,周五(4月16日-17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盛大召开。

  85位演讲嘉宾,45场专题演讲,6大分会场,吸引来自品牌广告主、广告代理商、媒体平台、以及技术公司等1500多位行业精英济济一堂,共同体验为期两天的“数字营销之旅”,分享ad:tech China 2015年的精彩议程。

tea02

  主题演讲大咖秀

  本届ad:tech China峰会,主讲嘉宾阵容强大。其中包括,获得VC风投最年轻的CEO--Kiip创始人,Brian Wong; 名列世界前10位的国际广告代理公司TBWA\上海董事总经理Brian Swords; 多届戛纳广告节金狮奖得主及评审—盛世长城Saatchi & Saatchi全球数字创意总监,Tom Eslinger; 联合利华Unilever北亚区媒介总监,David Porter 以及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Facebook科学营销副总裁,Brad Smallwood。其中三位从旧金山和芝加哥远到而来,三位定居本土,全球视角结合本土经验为参会者呈现最深入的行业洞察和未来趋势。

  峰会首日的开场演讲,Tom Eslinger就“移动,顾客和创意”通过绝妙的移动案例为在场的营销者提了五条建议:“第一,在你的公司要有移动的大咖。第二,同时跟你客户有关一切,你要成为最主要的消费者,所有汽车的APP,所有竞争对手的APP,所有的游戏,都下载下来自己用。第三,你一定要问自己,这真的适合移动平台吗?第四,在你的市场和技术预算当中,把移动广告放头等位置。第五,从现在开始要做得更好。“

  “在中国数字营销领域是非常强大的,包括媒体平台,包括数字方案,内容制作或者发布的平台,其实从我们之前的视频当中,我们是非常关注于这个公司的数字媒体宣传,数字媒体变成一个数字营销式的公司。现在我们知道,中国,像全世界一样,也是第一次能够有这种建设项目的能力,这是在移动领域所发生的事情。”

  David Porter在主题演讲中和大家分享了联合利华国际的一些方案是如何在中国本地来执行的。其中包括倍受消费者喜爱的冰淇淋品牌,可爱多,梦龙。联合利华作为一个每天和全球20亿消费者接触的品牌,始终坚持一个策略“以人为本,而非消费者“,并借助媒体平台和技术和他们互联,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为他们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峰会第二天,在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阐述了“互联网+ ≠ +互联网“之后,Facebook的科学营销副总裁,Brad Smallwood带来在中国市场还未发展成熟的个性化营销。

  “我今天说营销的销售,而是要进行一个尺度的把握或者是它的效果的测量,我们跟世界上最大的广告公司和小的广告公司都有合作,要了解数字营销,它的效果,不仅是Facebook的营销效果,而且也包括数字营销的效果。其他的职能是什么呢?在整个行业当中希望建立一个系统,通过这个系统测量更好的个性化营销,其中很多测量的方法,它并不是针对数字营销,而是针对大众媒体。”

  最后,Brian Swords以“颠覆和创新”为题与观众分享了,TBWA的核心准则,展示了TBWA自1984年的苹果超级碗广告传奇以来,全球的优秀作品。把商业广告打造成百看不厌的艺术作品并赋予品牌内涵,口口相传,TBWA做到了。希望TBWA的“颠覆”精神可以被本土的广告公司借鉴,为中国品牌创造更多称赞的广告作品。唯有“艺术结合技术”才是品牌广告的未来。

  移动O2O大师训练营-团队合作,开发思维

  在万物相连的时代,移动无线技术在不断便捷消费者的生活,改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从而也给营销者带来挑战。从二维码到apps, 从图像识别到可购化视频, 从iBeacon到移动声波传感器 – 先进的技术和应用层出不穷.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如何运用这些先进技术,连接移动端的消费者,创造天衣无缝的互动体验成为品牌营销者的首要任务。

  由资深移动营销顾问,讲师Nishtha Mehta策划的ad:tech China首度开设的移动O2O大师训练营吸引了众多参会者报名,反响空前。来自不同领域和行业的品牌营销者 , 思想家, 技术专家, 初创公司推动者, 资深广告代理公司执行, 用户体验顾问等专家共同参与指导训练,其中包括:

  Christine Xu,麦当劳中国,CMO; Richard Cotton, 可口可乐中国,创意总监;Teong Seng Lim,飞利浦,互联网营销负责人;Brian Wong - CEO, Kiip; William Bao Bean – 董事总经理, China Accelerator; Janet Chen – 营销副总裁, Luxottica; Lars Bjorge – 首席数字官, PHD; Alvin Foo – Airwave负责人, 宏盟媒体集团; Ranjit Singh - CEO, FuguMobile; Bert Carder – 销售负责人, play TMN; Shann Biglione – 策略负责人, 实力传播; Keira Tao – 副总裁, AQUA Digital; Alan Stafford – 集团技术总监, AKQA; Madhouse亿动广告传媒等。

tea02

  ad:tech China-带你游旧金山,看巨星演唱会

  峰会最后,由dmg::events亚太区高级副总裁,Paul Beckley和TBWA\上海,董事总经理,Brian Swords为参会者现场抽取大奖。大奖包括,ad:tech旧金山峰会通票(包括酒店及住宿)及由AEG China赞助的Katy Perry上海演唱会VIP包厢票。来自搜狐视频的获奖者,将于五月赴美体验数字营销未来之旅,从上海启程抵达梦想家的摇篮-旧金山。有幸获奖,她激动不已,表示明年还要参加ad:tech China。

tea02

  ad:tech China 2015 合作伙伴

  首席赞助商:

tea02

  赞助商:

tea02

  支持协会和媒体合作伙伴:

tea02

  部分参与品牌公司,广告代理商,技术公司:

  联合利华Unilever, 麦当劳McDonald’s, 欧莱雅L’OREAL, 可口可乐Coca-Cola, 红牛Red Bull, 百事PepsiCo, 雀巢Nestle, 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 China, 金宝汤Campbell Swire, 亿滋国际Mondelēz International, 欧普照明Opple, 利洁时Reckitt Benckiser, 德勤Deloitte, 安踏Anta Sports, Inc., 强生 Johnson & Johnson, 英特尔 Intel, Luxottica, Hewlett-Packard, 尚品Shangpin.com, 京东JD.com, VivaKi, Zenith Optimedia, AKQA, Golin, 浩腾媒体中国OMG China, 盛世长城Saatchi & Saatchi, TBWA, 传力媒体Mindshare, 蓝色光标, FCB Greater China, SapientNitro China, JETT customer experience, We Are Social, Facebook, Sociomantic Labs, Ginzamarkets, Inc., YouGov, Epsilon, 优酷土豆集团Youku & Tudou, 搜狐, 腾讯, 集奥聚合GEO Technologies, AdMaster, Tapjoy, WEDO, Bysoft China, xAD, Kiip,CollabCentral Consulting Inc.及更多。

  ad:tech China 2016 拟定明年6月在上海召开。

  详情关注: www.adtechchina.com 及 微信公账号adtech_china 

*本文刊发在财新promotion频道,不代表财新网编辑部观点

财新传媒产品策划中心(PIC)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传播”为核心优势,融合公信力品牌、专业洞察、稀缺资源、创意设计、媒体矩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影响力。
  • 内容营销

  • 事件营销

  • 品牌专题

  • 创意设计

  • 音视频访谈

  • KOL合作

  • 会议活动

  • 研究报告

  • 微纪录

  • 项目共建